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好運勢充分發揮作用

3399閱  縮放:

不少朋友都在運勢的問題上模糊,在什么都順的時候就狂妄自大,在什么都不順的時候就病急亂投醫,找這里治一下,那里醫一下。實則是失去理智的行為,如果運勢都能治的話,世上就沒人破財沒人離婚沒人生病了。

那么運勢是什么呢,以前我也分析過,運勢是存在于天體運轉的自然規律中形成的一種氣的屬性轉換,只要天體在運轉,地球在自轉,季風在形成,洋流在繼續,四季更替不斷,那么人的運勢就不可能改變,如果總認為能改運的朋友不妨看看歷史上牛B人物,從姜太公到孔明,哪一個不是作好準備以待運勢,能改運的話,太公會冒充漁民?孔明會冒充農民?

所以人不可能去抗天,人力也更不可能左右運勢,人力只能左右自己的行為,所以運勢又為天時,而人只能作好相應的準備,而以期望在運勢轉旺時能發揮到最快最佳,在運勢轉低時又能盡可能穩守不破落,這就是趨吉避兇的最高成就了。

而作好準備是什么準備呢,是一種平時的訓練,是一種平時的積累平時的習慣,說起來很簡單,但這種情況往往有違現代人的生活追求,因為現代中國人習慣學習西方的模式,物質—享受—盡興—刺激—更多物質—更多享受…….如此類推,這就是現代人所謂生活的樂趣,當這些滿足的時候就洋洋得意,自以為了不起,當這些無法滿足的時候就灰頭土臉,急功近利,卻絲毫都不去體會運勢的客觀作用。

喜歡運動的人都知道,運動過程中有一種狀態,當訓練過程中,狀態起伏不定,狀態好的時候,機體靈敏,反應迅速,控制到位,效果非常明顯,當狀態低落時,各方面都不如意,其實命運也是這樣,所以運動中,不能狀態好的時候就興奮異常,狀態不好的時候就各種低落,如果這種心態無法成為好的運動員,也無法從運動中得到快感。

而我們平時的生活中,往往是得利時就喜不勝收,失利時就怨天怨地,其實很多人都明白一個道理,無論你怎么去怨天怨地,失利不會變成得利,那種這種情緒有用嗎?不僅沒用還拖后腿。大家都知道那沒用,只是讓自己心里得到平衡的發泄,但是往往就又控制不了,這個控制不了,就是平時積累的產物。當平時我們的情緒大起大落,對物質和一時的得失耿耿于懷,各種拖后腿的情緒就漸漸成熟,越來越變得不理性。

因為中國傳統文化大家都不重視了,都不學了,中庸里就告訴你們,自小培養成情緒中節,平時要注意喜怒哀樂取之中節,我們從小就沒學過,因為老師也不會,教育大綱里也沒要求。

那么如果按這樣訓練下去會如何呢?無論成功失敗,錢多錢少,心境平和,在運勢客觀不變的情況下,在身理和心理狀態沒有大的起伏而處在相對平穩中時,運勢發揮得最完美,不會因為運來時身體卻不行了,運旺的時候,精神卻不堪重負,不會因為運沒的時候就恐懼,迷茫,慌亂。

所以當你不順的時候,注意自己的情緒,當你順的時候,也注意自己的情緒,學會平時去訓練情緒達到中節,只有這樣才能將幸運值達到最高,堅持多久呢?一輩子,這樣不僅你是你幸運的,你家人是幸運的,你后人更是幸運的。

文:清雅居士

哪些男人命中注定財運旺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財神在風水布局中的擺設方法
詳細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家里飛蛾突然增多,會發生不吉之事嗎?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秋分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即將時來運轉
詳細
立春節氣怎樣迎春、躲春、祭春神
詳細
拐角就是幸福,幾個人能到?
詳細
五行能量補命改運法,簡易實用,請收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