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面相知貧富

2萬閱  縮放:

窮一時還是窮一世,這關系到一個人一生的命運,人們在遇到困境時總想知道自己何時能夠時來運轉?下面介紹幾種由面相而知的貧富方法,文中所提改善方法并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但可以改善你的運程。

一、發干額窄

30歲前無多余錢。頭發干枯、無光澤,少年欠財運,家庭環境捉襟見肘,必定沒有父蔭;額低代表體力不足,額窄則智力不足。無運無腦兼無體力,試問怎會有好工作。

改善方法:最好學一技之長,做事以穩陣為主,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博出位升職隨時弄巧反拙。找一份穩穩定定的工作,培養自己節儉的美德,安心等候30歲后轉運。

二、眉亂雙目無神

30─40歲失業。眉頭散亂即代表感情混亂,做事易被情緒影響;眉尾毛發散亂則智力弱。再加上雙目無神,顯示五臟不健康,工作沒有魄力不在話下,更經常要請假休息,成為窮一族都難難。

改善方法:只能努力工作將勤補拙,不要要求多多。切忌學人跳槽博加薪,只會因工作欠表現被新老板炒魷,一動不如一靜。最重要搞好人際關系,公司要裁員時都有人橕住;即使被人炒魷搵工亦多點門路。

三、鼻扁唇薄

40─50歲周身債。下巴兜兜和耳珠圓圓,代表有晚福。相反,下巴尖尖削削,耳朵又沒有耳珠,而且耳腳似足刀鋒尖削,晚年十分凄慘,就算窮到去乞食,都要靠乞討維生。

改善方法:看見自己有這個面相,年輕就要開始積谷防老,不要寄望有子女供養。為防坐食山崩,若身體健康許可,退休后最好找一份看更這類較簡單的工作過日子。
 

面相看哪些男女自尊心很強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目字面”
詳細
要警惕!長這些面相的男人靠不住
詳細
天倉地庫豐吃穿不用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王妃命
詳細
看面相知命運——禍福無門唯人自召
詳細
面相精華論斷——四瀆五岳
詳細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