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手相的人寬容大度,心地善良

9341閱  縮放:

一、感情線末端有向下的支線

這樣的人很重感情,心地善良,喜歡一個人便會全情付出,會為對方做很多事,但是卻不一定能得到同樣的回報,甚至有被對方拋棄的傾向。假如感情線的支紋穿破生命線的話,更有可能會遭遇桃花劫。感情線尾端成三叉線者,博愛助人,畢生造福大眾。

二、木星丘發達

木星丘所在的位置是在食指根部之下,木星丘發達飽滿,明顯隆起之人,心地善良,愛權力、有野心、支配欲強、愛名譽、重尊嚴、重財帛、有慈悲心、直覺力強,對宗教有興趣、責任感重。

三、手掌厚實且綿軟有力

手掌厚實有彈性的人身體健康、活力充沛,財運事業基礎好,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充滿干勁,努力進取,最有賺錢的本能。其人在求財上有聰明的頭腦和靈活的智慧,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更容易富貴。如果手掌厚實的同時,整個手掌十分綿軟但有力,各線紋清晰,手指修長,這樣的人性格善良正直,且擁有仁慈之心,值得信賴。

四、手掌凹陷

通常來說,勞宮穴佳的人前途光明,心地善良,富于獻身精神,在集體當中能得到領導的破格提拔與重用。那么什么樣的勞宮穴好呢?就是手心要凹陷,凹陷的手心勞宮穴最發達,而凸出的勞宮穴力量最薄弱。手心如果凸出則一生事業前景黯淡,很難遇到機遇,沒有貴人提拔,只能靠自己奮力拼搏。

五、手掌明堂寬闊

手掌中的感情線和智慧線之間的距離如果生的很寬,顯得手掌中央明堂位置很廣闊,有這樣手相特征的人,心胸比較寬廣,心地善良,很少會因一點小事與他人斤斤計較,尤其在感情上,也是來得十分揮灑自如,能拿得起放得下。

六、生命線長且彎

如果掌中生命線生的很長又彎曲,弧度看上去很大很闊,有這樣手相特征的人,寬容大度,心地善良,能與他人友好的相處,在人際關系方面會比較好,生活圈子也會非常廣,可謂交友滿天下。在生活方式上,他們也不會有那么多的計較,認為只要能開開心心的生活就可以了,會交到很多知心的好朋友。

俗話說福厚積銀錢,富貴是有來頭的,貴的前身是為他人著想,富的前身是行善積德,所以我們一旦富了,一定要及時回饋社會,仁慈待人,體恤貧苦,多幫助別人,這樣福運才能長久保持,人也會生活得開心。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桃花旺
詳細
從手相看婚姻是否會走到頭
詳細
感情多挫折的手相特征
詳細
掌中生有美祿紋,有飛黃騰達的好命!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由手相看人的事業運
詳細
從手指長短來分析你的理財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有哪方面的天賦特長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女人命中有財
詳細
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