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能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生肖夫妻

8572閱  縮放:

愛情是否真的存在。抑或它真的是一種霓虹病態的感覺,一種新奇的幻覺而已?因為愛情在這座星球上出現只有區區五六千年,還不知道地區是要接納它,還是要把它當成外來物質再拋掉。人們已經拉響了臭氧層裂開、沙漠蔓延、恐怖主義威脅的警報,可是從未有人警惕過愛情的脆弱。From 《事故》。

多少人在匆匆忙忙的人生中相聚在一起,又有多少人在匆匆忙忙的人生中分手別離,從前說的愛和陪伴都只不過是過眼云煙,當感情真的消散時又是怎么樣的無奈,可能真的愛過,但是現在也是真的再沒有力氣回到從前。但也有很多人相愛了就是一生,一輩子相互扶持,相伴到老。一起來看看,在一起能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生肖夫妻都有誰。

生肖馬、生肖羊夫妻

速配大吉。生肖羊和生肖馬的性格非常互補,兩人在愛情或是為人處世方面都是絕配。生肖羊性格溫和內斂,溫順乖巧,憧憬浪漫愛情,喜歡平平淡淡的日子。而生肖馬生性熱情奔放,喜歡熱鬧,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一個人喜歡小日子,另一個人喜歡大世界,但是生肖羊總是能夠讓生肖馬將心思放在自己身上,溫柔又不約束,讓馬兒覺得被愛著但同時又有自己的空間。生肖馬的生肖羊在相處中總是能夠和和氣氣,很少吵架,而且生肖馬的樂觀能夠在生活中影響生肖羊,而羊兒的溫和和善意也能感染生肖馬,兩人在對方的感染下越來越好,感情越來越穩固,可謂是天作之合。此外,這兩個生肖生活在一起,會使雙方的財運更加旺盛,事業運也會上升,生活會過得紅紅火火。

生肖鼠、生肖牛夫妻

速配大吉。這也是非常契合的一對。屬鼠的人非常心細,善于觀察,總是能夠探索到深處的秘密。屬鼠的人希望自己被關注被愛護,心里總是有想要被照顧的想法。而屬牛的人非常任勞任怨,踏實穩重,真誠可靠,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愛著,對待愛情非常專一。生肖鼠和生肖牛的感情非常樸實,即使是結婚紀念日,也許只是在下班回家后買點菜,開瓶酒,點兩根蠟燭,簡單溫馨,又非常浪漫的吃頓晚餐,繼而在沙發上談天說地,聊未來聊家庭,聊工作聊理想。簡單的愛情適合他們,他們追求的是精神的充實,而不是表現在物質上的快樂。他們書柜里的書都是用來看的,而不是充實書柜裝飾房子的。甜蜜美滿,幸福嫣然。

生肖龍、生肖雞夫妻

速配大吉。生肖龍非常有上進心,在事業和愛情上都有很高的追求,在處理家庭問題上很有主見,從來不會因為去哪里吃飯和買什么顏色的窗簾而與另一半吵架。但是生肖龍對另一半也有較高的要求,會希望對方和自己一樣也能對生活和工作有較高標準,但是一遇到生肖雞,一切都不重要了,即使沒有這些高標準,兩人的相處還是和諧自在,融洽至極的。生肖雞喜歡前衛,有時候會嫌棄生肖龍老派的如同父輩一般,但是不知不覺中卻越來越喜歡這種踏實的感覺。同時兩個人都非常聰明,能夠靈活應變,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是拔尖的人才,所以兩個人的相遇也是棋逢對手,但正是這種生活才過的有意思啊。兩人互相依賴又互相獨立,無論是對待社會的大看法,還是對待家庭的小看法,都能夠達成一致,溝通良好。所以,這一對夫妻是能夠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

生肖虎、生肖牛夫妻

速配中吉。生肖虎是一個有抱負有追求的人,他們喜歡在自己的事業上多做打拼,喜歡強求自己去完成別人可能很難完成的任務,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同時生肖虎也喜歡有野心有抱負的另一半。生肖牛踏踏實實,又非常富有進取心,在自己的道路上一直不斷前進,總是想要得到更好的,再好一點再好一點。這個特質非常受生肖虎喜歡,兩個人互相吸引,但是有的地方又有些相似,野心強,報復心強。但是生肖虎在感情方面表現的較為冷淡,生肖牛有時候可能會受不了甚至懷疑兩人是否相愛,而生肖牛感情熾熱,正好互補。但若是想要好好地長久走下去,還需要多多經營雙方的感情,記得時常表達出自己的愛。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不可不看的生肖戀愛大揭秘
詳細
這些生肖結成夫妻,財富會越來越多
詳細
能在婚姻中占主導地位的生肖女,實力太強!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詳細
啥生肖是你的職場最佳搭檔
詳細
事業方面很有潛力,遲早能獲得成功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屬羊的人命真得不好嗎?
詳細
哪些生肖女生容易遇到渣男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詳細
善良無底限:這幾個生肖容易被人欺負和利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