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面相的女人福份淺薄,容易孤獨終老

1萬閱  縮放:

1.眉毛與眼睛長得很近的女人面相

如果眉毛與眼睛距離很近,這在面相學上被稱為離愁相又叫長恨相,這種面相的女人,感情波折,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這種女人經常處于單相思狀態,飽受相思之苦,但是感情往往沒結果。一生糾葛不斷,容易陷入三角戀情,福氣淺薄。

2.嘴唇薄,嘴角向下

這種面相的女人,性格孤僻冷漠,為人高冷且生性悲觀消極,喜歡抱怨說話刻薄,凡是做事做人都特別的消極,喜歡用語言攻擊別人,所以沒有什么朋友,別人都對人敬而遠之。這種性格的女人容易得罪人,遭人嫌棄,一生運勢都不好。

3.鼻梁起節突出,性格偏執

如果一個女人的鼻子太過扁平,這種人大多沒有自信,性格內斂且逆來順受,喜歡依賴別人。如果是鼻梁高挺且扭曲有節的話,這樣的人往往性格倔強執拗,比較偏執,并且性格強勢不懂包容退讓,這樣性格的人一旦吵架,一定要吵贏為止,長此以往和丈夫的感情容易破裂,婚姻波折。

4.人中平平額頭大又突出

人中代表一個女人的生殖能力,如果人中平平的話,此人先天腎氣不足,生育能力較差或者需要調理才能夠生育。額頭則代表智慧,如果一個女人額頭大、人中平,說明這個女人非常聰明而且性格孤傲,感情上也是比較強勢的,這種女人很有野心,希望在事業上能有一番成就,但是婚姻難順心,子女運也不太好。

當然相不獨論,看相要看整體,還要綜合這個人的生辰八字才能最終定論,以上的分析只做參考。

面相看你能否沾子女的光
詳細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兄弟宮
詳細
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為何面相尖突之人難逃厄運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金自在看相——女人最忌諱哪些相(下)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近期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天倉、地庫看你能否積累足夠多的財富
詳細
整容不能改變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