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適合哪種類型的伴侶?

9622閱  當前頁: 1/7  縮放:

 

大部分人都渴望天長地久的愛情與和諧穩定的婚姻關系,想要達到這個目標,不能本末倒置,選對人是關鍵。如果選錯了人,即便再努力維持兩人的關系,也很難和諧相處。所以,想要幸福的婚姻,就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你究竟適合哪種類型的伴侶呢?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適合哪種類型的伴侶?”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適合浪漫樂觀的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適合浪漫而樂觀,且極為深情,又懂得制造氣氛的伴侶。對方不能有太強的功利心,會用隨緣的態度看待人生,不可以太在乎世俗的觀點,擁有較高的審美能力,不能過分庸俗,對愛情只有堅定的信念,不在意周遭人對自己的評價,愿意和你維持簡單而又充滿甜蜜感的愛情。

選牌2:意志力堅強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需要一個能帶你沖破逆境,意志力堅強,不懼困難,可以與你共甘苦的伴侶。對方在事業和學業上應該具備較強的好勝心,最好能夠成為你事業的輔佐力量,不需要含著金湯匙出生,但需要擁有較高的人生目標,以及不服輸的精神,要對人生充滿了激情和能量,任何時候都不可以沮喪。

選牌3:穩重踏實的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需要一個穩重踏實,道德觀強,不容易沉溺在物質欲望中,不會被現實的表象蒙蔽雙眼的伴侶。對方應該是一個冷靜,不浮夸,理性,邏輯思維能力強的人,不應該過分追求榮華富貴,在意自己的口碑,具有社會責任感,不會為了一己之利傷害任何人,不求人生足夠奢華,但求問心無愧。

選牌4:富有同情心的伴侶

選到這張牌塔羅意味著,你需要一個善良,仁慈,富有同情心,樂善好施的伴侶,對方應該是周遭人口中的老好人,即使某些行為顯得比較“傻”,但時刻都要做一個有良知,有道德感的人。你希望自己能成為對方的領導者,但又渴求對方能夠對你的思想產生正面影響,精神上你會比較依賴對方,在行為上又希望自己能管束對方。

選牌5:樂觀積極的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需要一個個性樂觀,生活態度積極,且非常自信的伴侶。對方應當是一個富有幽默感,非常熱愛生活,不過分重視物質享受,擁有廣泛興趣愛好的人。你愿意跟對方一起創造精彩的婚姻生活,希望能常伴在這樣的人左右,受到對方的影響,規劃出更加浪漫,更加富有激情的人生。

選牌6:情感豐富的伴侶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需要一個情感豐富,言行低調,善良,內斂,又穩重的伴侶。對方可能會是一個比較敏感而脆弱的人,在思想和生活上都要依賴你,能夠讓你發揮自己內心的保護欲,能夠聽從你的安排,把生活經營得更理想化,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反對你的意見,雖然未必能給你強大的支援力量,但卻永遠維護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婚姻有何潛在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與戀人分手后你會做些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Ta對感情專一嗎?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掌多大權?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容易做什么傻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他的愛有多深?
詳細
塔羅占卜這一生你會經常換工作嗎?
詳細
當事業進入瓶頸期,你該如何突破?
詳細
塔羅占卜給你的生活啟示
詳細
塔羅占卜別人會對你一見傾心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