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日看誰天生財運好

3.4萬閱  縮放:

 

現如今不管是當上老板的,還是在街邊的市井小販 ,哪個不想著發財?可是偏偏有人怎么努力大半輩子還是一無所有,而有的人不用多少功夫就能財源滾滾,橫財不斷!那么在紫微命理中,什么樣的人天生好財運呢 ?趕快拿你的紫微命盤,來對照一下吧。

第一 :農曆生年尾數為9的人,武曲化祿

武曲星屬金,北斗第六星,化氣曰財,為財帛主。財為養命之源,在現代貿易社會,財富的多寡更象征著社會地位的高低。而這個大財星偏偏有化了祿!財上加財當然是天生好財運了?若是這個武曲化祿出現在命宮 ,遷移或者田宅宮位,在命格組合好的情況下,很容易就能靠經商發財致富!

第二:農曆生年尾數是8的人,貪狼化祿

貪狼屬水木,北斗第一星,化桃花殺,主禍福。配癸甲干,取象為傷官,司膽經,主欲望。同時它還是一個大偏財星,試想一下像貪狼這樣一個在社會上左右逢源八面玲瓏的人,是不是要比凡人多更多的發財機會?而這個貪狼還化祿了!若是形成火貪格, 鈴貪格那更容易爆發了 。香港首富李嘉誠先生就是屬于貪狼化祿的典型。

第三:農曆生年尾數是7的人,太陰化祿

太陰屬水,不入南北斗,在天為月之精也,化富,為財帛、田宅主。由于太陰是富星,對于資金會掌控的比較好。太陰化祿的人一般都懂得精打細算,開源節流,因此這樣的人往往也很容易致富!­

另外一些命格組合如日月夾財格,祿馬交馳(配印),三合火貪 ,雙祿朝垣,武貪格等富命格式的也必定會有很好的財運!
 

紫微斗數命盤看哪些人擅長理財投資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五)——紫微七殺巳宮人的命運軌跡
詳細
紫微看你命中會破財嗎
詳細
由紫微靈動數選擇合適的穿衣風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另一半會從事什么職業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一)——紫微星在子午宮
詳細
紫微玄學館:除了財帛宮,財運旺不旺還要看這里
詳細
貧賤格局——殺拱廉貞格
詳細
郁郁不得志?別擔心,這些紫微主星遲早會有成!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三合火貪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