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感情易生變的生肖,多加注意!

縮放:

生肖兔

這個生肖桃花不明喧賓奪主恐危機

生肖屬兔4月桃花較多,工作內外,都能接觸到不錯的異性。好桃花,還是爛桃花,很容易迷了心智。尤其是已經處物件的屬兔人,因自己一時的心猿意馬,怠慢了現任,與他人過于曖昧,導致感情霧霾。如果沒有在恰當時機,做出取舍,與現任也無法繼續,爛桃花更是尾隨2019年一整年。

建議:4月屬兔人,一定要穩住心緒,切勿僥幸。

生肖虎

這個生肖桃花太多真假難辨破財當先

生肖屬虎人4月桃花巨多,尤其是單身屬虎人,同事朋友介紹異性認識,或是社交場合互相認識,就算是出游,也會認識中意的物件。屬虎人如果太過貪心,很可能被他人利用,自己吃力不討好,感情沒有歸屬,人品被質疑,金錢方面也會因對方破損。結局有苦難言,到時也會被他人指責。

生肖蛇

這個生肖桃花太亂倫理道德事業有礙

4月開始,生肖屬蛇人因工作原因,會接觸很多優秀異性,加上屬蛇人積極上進,被他人愛慕也常見。沒有物件的屬蛇人,可以主動去交往心存好感的人。但如果是已婚屬蛇人,或是已有物件的屬蛇人,則要潔身自好,切勿因圖一時的激情,做出傷害他人、或家庭伴侶的事。感情復雜,事情破敗,對未來職業發展也埋下不好的伏筆,前途堪憂。

文:香港七星堂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艾菲爾: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出生在哪個時辰的生肖運氣會節節高升?
詳細
揭秘12生肖最易發財成名的年齡段
詳細
幸福美滿:有緣嫁個好老公的生肖女
詳細
深情和絕情只在一念間,愛恨清晰明了的生肖男女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何時易出問題
詳細
12生肖一生運勢何時吉何時兇?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如何選擇幸運手機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