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夢空間——測測你能否沖破夢境

3.2萬閱  當前頁: 1/16  縮放:

 

桌子上的陀螺轉呀轉……是上帝的玩笑,六道迴圈,回回皆為夢幻。電影《盜夢空間》里的人,為沖破夢境自殺墜崖。你呢?沖破夢境的指數是多少?一起來測驗一下吧。

1、你來到一個小村莊,村民盛情款待你,你會承其盛情吃

A、豬

B、羊

C、野菜

2、你醒來變成了豬,你會

A、趕緊繼續睡覺

B、感到幸福又甜蜜

3、你醒來變成了羊

A、接著再睡

B、感到悲傷又絕望

5、你來到屋外,此時暮色沉沉,空氣好極了,你覺得自己一定會

A、忍不住抬頭欣賞3秒鐘漫天繁星

B、快速離開這里

6、沒想到你被一位阿婆叫住,她懇求你聽她講一個古老的故事再走,你會

A、坐在高高的土堆上面,聽她講那過去的故事

B、拒絕——9

7、忽然你發現一顆紅色的星星,于是你決定

A、再繼續看看清楚

B、不再看,朝離開村莊的方向走

8、天空下起傾盆的雨,把你澆成落湯雞,這時天空出現一個按鈕,你會

A、點選按鈕無情的雨,冷冷把我打醒

B、不點選——9

9、于是你回到了大城市,但經常做夢,夢見老婆婆講故事,卻聽得不完整。一個算命的跟你說,千萬不要聽這個邪惡個故事,否則你的生活會被顛覆。因此,你

A、從不打算在夢里仔細聽這個故事

B、曉得自己早晚還是一定會由于好奇心去聽的

10、老婆婆講,在100多年前人類由于看電影《盜夢空間》深受啟發,對大腦瘋狂開發,,甚至讓一些豬腦、羊腦類比人腦,讓它們自以為是人腦,代替人來進行思考一些世界困難。而婆婆自己是一名正義的紅客,來解救你,讓你重新回到豬的世界。你愿意接受婆婆的幫助么?

A、不!

B、接受幫助

11、于是你醒來,但發現自己是頭豬。你以豬的身份無憂無慮的生活了5年,有了自己的家庭,并且感到非常的幸福。一個人類出現,說讓你變回人類,你選擇:

A、變回人類

B、不再改變

12、但你經常夢見你是一頭小豬,然后經歷了滄桑愛上另外一只豬,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卻為了當人類拋棄了這一切的甜蜜。你醒來會為成為人類而有一絲的后悔么?

A、會

B、不會

A、愛夢人

沖破夢境的指數:●●●●●五星,最易醒

代表人物:電影《盜夢空間》實施植夢的男主角

你跟他的相同點:癡人說夢

你像這個盜夢人,人高藝膽大。對旁人說的不要做,往往都是你由于勇猛而早先跌得遍體鱗傷的的經驗而知。你隨著年紀越大越喜歡循規蹈矩的人,正由于你自己每每尋求新鮮獵奇,不走平常路,最后發現條條道路通羅馬,該來的還要來。

B、造夢人

沖破夢境的指數:●●●●○四星,愛入夢

代表人物:電影《盜夢空間》制造夢中世界的小女孩

你跟他的相同點:好奇害死貓

你如這小女孩一樣天賦異稟,但還好已經不是很天真,很多時候都能看透那些蒙人的言論。只是你的好奇心仍然是你的死穴,一旦被人利用就翻不過身。什么時候你的運氣會變好,就取決于什么時候你能管住你的好奇心。

C、夢境人

沖破夢境的指數:●●●○○三星,不現實

代表人物:電影《盜夢空間》分不清夢境現實而自殺的男主角的美女老婆

你跟他的相同點:笑看紅塵

你似片中男主角的妻子,有著隨遇而安的樂觀心態,可以說在什么環境下都能生存。因此,無論夢境還是現實,只要活得逍遙安閑,你都會很快活。幾乎可以斷定,當你一個人生活時,你是個活神仙,會開心快樂,也能看淡世事。但你一戀愛,尤其是愛上一個現實的人時,美夢就會變成噩夢,可是你既然是夢境里的人又如何醒來?……還好,夢境總是可以從一個變成另一個,只要你不死心。

D、夢外人

沖破夢境的指數:●●○○○二星,活在當下,看不透現實還是夢境

代表人物:電影《盜夢空間》花錢買兇讓男主角實施陰謀的壞人

你跟他的相同點:不想太多

你像片中的壞人,能夠利用現實和夢境的聯系,還能利用錢去讓人聽你的指揮。因此,可以說你的壞充滿了智慧和能力,但有著傷人的作用。可能由于你活得太現實,因此就算是你身在夢境也會把夢境變成一種現實。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哪類職業最讓你有成就感
詳細
你現在的狀況適合跳槽嗎?測完之后就知道了!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屬于什么類型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找工作屢屢碰壁
詳細
測測看伴侶對你忠心嗎?
詳細
測測看工作中你會被人暗算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老板升職嗎?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個難相處的人嗎?
詳細
假如所愛非人你還會與其糾纏下去嗎?
詳細
測測看你女朋友是個花心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