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易遭遇爛桃花的生肖,一點也不甜

縮放:

雖然說桃花的誘惑力很大,單身的男女也最喜歡,可是桃花又分為正桃花和爛桃花。正桃花可是帶給你好的緣分,好的愛情;而爛桃花卻只能帶給你片刻的快樂,更多是讓你傷透腦筋,甚至破壞了自己原有的幸福。那么在今年下半年里,有哪些生肖最該提防爛桃花呢?

生肖豬

屬豬人是高情商的人,舉止優雅,端莊大方,說話做事面面俱到,也能拿捏好分寸,很容易讓對方喜歡自己,桃花也源源不斷。在今年下半年,也是有桃花星入住的,但是卻不利于感情發展,反而還可能因此而失去或者錯過原有的情感,在交友方面需謹慎一些。

屬豬人表面看起來比較柔弱好說話,但實際上內心倔強執著,有自己的判斷和認知,通常聽不進別人的勸告。在感情方面也向來我行我素,只相信自己看到的。而在今年下半年里,身邊又會出現較多桃花,但爛桃花居多。尤其是已婚人士,需要多加克制,謹防爛桃花帶來的煩惱。

生肖猴

屬猴人大多都會經歷一些爛桃花,無非是因為自己心腸軟,好說話。平常只要對方態度真誠熱情一些,再稍微付出一點,自己就無法拒絕。今年下半年他們身邊可能會出現一些跟自己情投意合的異性,看似美好的開始,卻暗藏危機,大多另有企圖,不懷好意,尤其是已婚人士,需謹慎對待。

屬猴人心地善良,體貼他人,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是一個特別溫暖的人,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但同時也是一個單純的人,總是被別人的甜言蜜語所蠱惑,再加上心太軟,就更加容易被人掌控和拿捏了。在今年下半年,又有爛桃花到來,對于身邊突然出現的異性,需要多加防范才是。

生肖蛇

屬蛇人2022年跟太歲相沖且又相刑,運勢波動較大,時好時壞,感情方面也是比較被動。結了婚的男女,可能常常跟愛人發生口角,矛盾諸多,雖然說都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也是吵的身心疲憊。單身男女在感情方面也不是很順利,要么遇不到跟自己投緣的人,要么就是被動接受一些自己不喜歡的。

屬蛇人在今年下半年雖然有桃花星入住,接觸異性的機會多,但大多不利于感情發展,反而還有強烈的破壞作用。不管自己是否有了物件,對身邊的異性都應該多加防范,不要盲目交往。他們平常看似精明睿智,但是在感情方面卻不一定能夠把握好分寸,所以遇到爛桃花的幾率很高。

生肖狗

屬狗人是一個意志力比較薄弱的人,在感情方面很容易犯錯,也比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總是給有心之人就有鉆空子的余地,從而導致自己的感情出現問題。在今年下半年里更是爛桃花一大堆,如果再沒有一點防范意識的話,原有的幸福可能都會受到威脅,尤其是已婚人士可能還會出現婚變。

屬狗人看似做事很有分寸,但其實內心搖擺不定,尤其是難過美人關。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就全然不管不顧,最后可能會傷害到自己的愛人。今年下半年就可能有自己喜歡的異性出現,盡管自己已經有了結婚物件,或者已經結婚,但還是禁不住誘惑,最終害人害己。

生肖兔

屬兔人溫文爾雅,脾氣性格都很好,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但也就因為這個而招來一些爛桃花,直接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和婚姻。在今年下半年里更是爛桃花纏身,身邊異性越發的多,有的明明知道人家已經結婚,還糊里糊涂往前湊,原本就比較花心的他們自然也是欣然接受。

屬兔人2022年桃花運勢本就不錯,有較多機會結識優秀的異性,大家相處下來感覺也還不錯,有的可能還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在今年下半年爛桃花居多,再加上他們自身又缺乏防范意識,同時也比較享受被人追的感覺,所以在感情方面可能是一大威脅。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沉穩老練,注定會有一番成就的生肖
詳細
擅長撒嬌賣萌 喜歡依賴老公的生肖女
詳細
頭腦聰明,智商高的四個生肖
詳細
不懂浪漫,卻很會體貼老婆的生肖男
詳細
哪些生肖一生缺少貴人幫助
詳細
看12生肖一生財運狀況
詳細
如何牢牢套住12生肖男的心
詳細
12生肖不可觸碰的底線
詳細
這幾個生肖越到中年運勢越旺,受人尊敬
詳細
12生肖有哪些讓人煩的毛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