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特異功能 讓一顆花生起死回生

縮放:

臺灣的李嗣涔教授自己說,他從小在西方科學的教育薰陶之下,只相信能在實驗室重復檢驗的現象。對于傳統中國文化里面流傳下來的各種信仰,他一概視為迷信。

1990年李嗣涔教授看完臺灣著名的武術家和氣功大師李鳳山的一個氣功實驗后,李教授的信仰開始動搖了。

李鳳山家從他爺爺那一輩就開始練道家氣功,傳到他這里,可以說是頗有小成,據說他雙掌可以自如地發出氧氣或者殺氣。大家知道氧氣可以讓人活命,那這殺氣有多厲害呢?

科學家們就想了一個辦法,挑選了一些人類纖維細胞來做實驗。實驗是陽明大學生化系的簡靜香教授帶頭做的。他們把纖維細胞放在一個試管當中,然后請李鳳山在距離試管15公分的地方發氣。

第一組是發2─5分鐘的氧氣。結果表明,被發過功的細胞中,細胞的DNA合成增加了10%─15%,也就是細胞們精力更旺盛了。

第二組則是發殺氣。結果細胞DNA合成降低了20%以上,也就是細胞們不那么活躍了。更讓人驚訝的是,細胞DNA染色體的長鏈有部分斷裂了,而這是細胞受到核輻射后才會出現的現象。

1993年,臺灣榮民總醫院病毒室的劉武哲主任邀請了李鳳山和他的5位徒弟,做對A型流行性感冒病毒的發功實驗。他們在距離病毒試管20厘米處對病毒持續發了30分鐘的殺氣。發功結束后,劉主任立即把這種病毒接種到了人類細胞上。結果發現病毒的繁殖能力被抑制了,而且傳播可能性也降低了。

一顆花生的起死回生之路

1993年開始李教授就著手培養一些青少年進行特異功能訓練,而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手指識字的功能。在李教授眾多的弟子中,中日混血的高橋舞發揮最為穩定。她曾經在電視臺節目中眾目睽睽之下用手指讀出了紙條里的字,也在多位專家學者的見證下成功完成了實驗。李嗣涔教授在這些實驗的基礎上發表了多篇論文,從科學的角度證明手指識字現象的存在。不過那時他還只認為這種本領只是人體的一種潛能。

從1996年起,李嗣涔教授開始跟中國地質大學的人體科學研究所一起合作搞特異功能研究。據他介紹,當時所里的一位助理研究員孫儲琳女士擁有六十種不同的功能,每一項功能都挑戰著現有的物理和生物知識。而其中最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孫女士“起死回生”的能力。

1997年,他們用花生做了一次實驗。李教授先是請臺大農藝系教授在高溫高濕環境下處里一批“臺南11號”這個品種的花生,把花生的每個細胞都破壞掉,然后照正常程式培養,結果顯而易見,沒有一顆發芽的。然后他請他們把30粒花生真空包裝帶到北京,做實驗時當場拆封取出花生,由在場的見證人在花生皮上簽字。

孫儲琳把花生抓到手中,雙手合十弄一弄。37分鐘后,其中一粒花生就起死回生發芽了,長了2.8公分的芽,而見證人簽的字在花生皮上仍然清晰可見。

李教授后來感慨地說,跟孫儲琳的相遇完全打破了他最后的一點懷疑,他開始相信古時候的那些神話,《封神演義》中的世界,或許有部分都是真的。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