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00天,這3紫微主星漸入佳境,好運升級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時間無聲無息的溜走,14主星的時運也在物換星移間不斷上演新的變化,今天的文章將為你介紹未來100天內,好運上分,漸入佳境的主星,來看看有你嗎?

第一名:命宮有武曲

武曲未來100天時運上揚,越來越好。本階段適合武曲星的朋友審視過往,查漏補缺,展望下一階段的美好篇章。

外界助力很強,偶爾會有壓力過大,情緒下沉的時候,但很快會調整過來,有壓力就有無限的動力,充實忙碌的工作狀態潛意識里會激勵你不斷向上,會是近期進步成長的關鍵。

整體運程穩中有升,雖在后階段有不少時間需要四處奔忙,但會得到貴人相助,克服重大難題,這段時間可以提前做好事項安排,一步一步,更利于你推進計劃。

第二名:命宮有天梁

未來100天對天梁來說,是利好財務的一段時間,各方面狀態會隨著時運的上漲而步入正軌,求財之路非常順利,特別是在投資理財之時,果斷有主見的一面能得以凸顯,這與你平日里的處事風格有一定出入。

或許是正能量磁場帶動你的狀態上揚,有機會因此贏得一筆偏財,不過也要注意避免過度發揮,以免適得其反。

這段時間由于整體狀態不錯,需要處理的工作事物往往只多不少,分清事情輕重緩急,在確保效率的同時,應該多注意身體健康,避免過度勞累。

第三名:命宮有天府

這將會是你時運高走的100天,做什么都很順利,財運,事業,包括感情等方面的運程表現都很亮眼,用心對待,都將獲得高出預期的回報。

尤其是在工作方面,有什么計劃不妨大膽推進,少些孤高,多接地氣,對內團結同事,對外尋求合作,或將借助在此階段做出交出今年最好的成績,當然本階段情緒浮動也比較大,狀態有可能會在后階段有所變差。

順心順意的運程走向不可避免會誘惑你個性之中安于現狀的一面展現,要及時警惕,趁著這陣東風,多多做有利于提升自己,改變現狀的事情。

文:紫微黃曆網

偏財運特好的紫微主星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力士
詳細
富貴吉格——祿合鴛鴦格
詳細
富貴吉格——貪武同行格
詳細
富貴吉格——君臣慶會格
詳細
紫微14主星女人如何贏得好的同性緣
詳細
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的婚姻是否有吉星相助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愛上同性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