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龍年要乘運搶旺,生肖運勢提點

縮放:

正值2023年末,來談談2024龍年需要注意的事情,通常人們都會到寺廟道觀點燈做敬,這一點本意是許愿闔家平安是很正常的,但是看看星宿,無論正偏沖,加總在一起似乎接近12生肖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利之副星,究其原因來說明一下。

所謂的太歲星就是天文上的木星,木星公轉太陽一周為11.8618年,取整數就是約12年,也就是說對應黃道上12生肖的每一年,因此2024年木星進入龍這個生肖所對應位置,根據八字理論有四種狀況特別要注意,分別是沖、合、害、刑四種,需要注意的年度狀況。

太歲可坐不可向的原理,因此,屬龍人總認為是自己的本命年就很霉很歹運,這是比較沒有根據的說法。在這一年稱為值太歲或坐太歲,比較要注意的是屬龍在這一年是自刑,意即較容易為長輩、主管的事情產生煩惱,這種煩惱通常都是自找的。屬龍如果是在農曆二月出生的話,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比較容易有棘手的狀況出現。屬龍在農曆九月出生,就有可能因健康問題而耗財,屬龍只有這兩個月分出生的人要比較當心,現在就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和龍對沖的生肖,就是屬狗,需要順星攝太歲,實際上被太歲正沖的生肖,特別在這一年要注意長輩父母的健康狀況。做生意的要注意供應商的穩定性等狀況發生。

如果說龍年要排個生肖排行榜的話,第一名應該是屬兔的莫屬,八字理論上為害太歲。這一年要注重在溝通方面,過去的溝通模式都需要優化調整,一成不變的溝通模式很容易引起誤解,甚至無法溝通。狀況變化多,也是屬兔要面臨的問題,可能面臨升學、搬遷、移居上等都會遇到環境改變中需要適應的課題。

破太歲是屬牛,需要注意謹慎投資理財方面的問題,避免投資自己不熟悉的領域而虧損。除此之外,因為財庫沖的問題,容易產生一些意外的花銷而支出變大,像類似這樣的狀況,可以自己把財破在先,例如本來應該月繳的管理費,做一次在年初就一次繳完;本來就猶豫不決是否要換新車,都可以干脆在年初就買,起碼破錢財,破在自己身上會比較甘愿。另外,小人的問題也是需要注意。

來年,正是二十年風水交接九運離火運的開始,所謂離火泛指文明,以現在的科技發展狀況而言,已經到了一個瓶頸,會更多關注轉移至文化內涵、精神提升及價值上。

2024的甲辰年,因為甲屬木,辰為龍,可以稱為青龍年,作為這個20年大運的開端,直接要開始接好運的初步判斷可能是1974年、1986年屬虎的朋友要開始走好運20年,但是這里要先聲明,走運跟不走運的差別,并不是天上會掉禮物下來,或者是一般大眾所想像的中獎橫財,甚至從此一帆風順、衣食無憂,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在命理上所謂的走運跟不走運只有一個差別,努力有所得就是走運,努力還沒所得就是不走運,走運是方向選對了,所以努力會有用。

祝福各位善友網友在新的一年皆能夠努力有所得,個個走大運!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具有大智慧,不屑耍小聰明,卻很有成就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男爛桃花太旺,比較容易出軌!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去哪發展事業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適合娶回家
詳細
一旦愛上就很很難放下的四大生肖
詳細
有魅力!最容易被女生倒追的生肖男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不聚財
詳細
生肖虎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與生肖鼠刑沖合害的生肖
詳細
徐墨齋:12生肖未來五年運勢變化提前預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