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4年這些人事業容易有變動!

2024-04-14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甲辰年之后不知不覺已經過了春天的一大半,可見時光之快,隨著這個流年的不同,很多東西也在悄悄地變化之中。特別是在今年進入到九運之后,時間與空間的變化可能會更加明顯一些。那么,在今年這個龍年里面,對應的甲辰干支之中,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狗的人,在今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

生肖屬狗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這個在今年2024年里面和太歲是相沖的,所以屬于犯太歲,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在我看來,犯太歲的時候一樣可以好,一樣可以有好事的。只不過,在和太歲相沖的這一年里面,有一個共同的特征,那就是這個往往會有各個方面的變動或變化的,例如這個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等等,所以,這個生肖屬狗的人,在今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是容易有變動或變化的。

二、生肖屬龍的人,在今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同樣會有變動的現象

生肖屬龍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辰,這個雖然在今年2024年里面和太歲沒有相沖,但是和太歲是相同的,就是辰年出生的人遇到辰年,這個也稱為本命年,有一些人稱之為伏吟。伏吟的意思也可以理解為會面臨一些變動或變化的,或面臨一些選擇的。所以,這個生肖屬龍的人,在今年里面也同樣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三、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工作事業上變動或變化的資訊也明顯

這個是因為什么呢?主要是因為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而這個寅在今年里面有這個驛馬星到,因為今年是辰年,根據申子辰驛馬在寅的口訣,可以推理出今年的驛馬星是落在這個寅宮的,而驛馬星一般代表的就是走動、變動、遷移等等,加上是祿神星到,是祿神匯合驛馬,更加有可能是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因此,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是容易有變動或變化的資訊的。

四、這個大門朝西、朝南、朝西南的,在今年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

這個是從方向結合九星上來說的,比如在今年這個五黃星是到這個正西的,一般來說五黃所到的地方是宜靜不宜動的,但這個只是說房子本身,而據平時的實踐來說,這個五黃所到的方向時,常常也代表會有變動或變化的。而這個正南在2024年的九星里面是這個七赤星到,這個與正南是火金相見的,也可以理解為一種沖,因此,這個也一樣可以是一種變動。再有就是這個西南,是九紫星到,是火土相生,一樣可以是一種變動或變化的資訊。因此,大門朝西、朝西南、朝南的,在今年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當然,有一些人運氣好的時候,這些變動或變化就是好的。

文:震乾

教你幾種實用有效的避邪方法
詳細
買房時易犯的可怕錯誤
詳細
三種不常見到,卻功能強大的避邪物品
詳細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詳細
開運術教你怎樣避免血光之災
詳細
最給力的三大隨身吉祥物
詳細
怎樣通過穿衣來增旺自己的運氣
詳細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是這“四個字”!
詳細
襪子穿不好也會帶來霉運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