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自己創業嗎

2.8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現代社會竟爭日益激烈,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越來越難。很多人也許都有這樣的想法,就是與其面對單位中的鉤心斗角,整天看老板臉色行事,不如干脆自己創業。但同時又會猶豫,這樣做是否可行,成功的把握又有多大?下面的這個小測驗可以幫你了解自己是否適合自己創業,有興趣的話一起來測測吧。

題目:當你和朋友或其他人到一間飯店或酒店里用餐,你點菜時通常是:

A.不管別人,只點自己想吃的菜。

B.點和別人同樣的菜。

C.先說出自己想吃的東西。

D.先點好,再視四周情形而變動。

E.猶猶豫豫,點菜慢吞吞的。

F.先請店員說明菜的情況后再點菜。

A.你是個樂觀、完全不拘小節的人。做事果斷,容易跨出創業的第一步,然而是否正確卻難說。先看價格后,迅速做出決定的人是公道型的;選擇自己想吃的人是享受型的;比較價格與內容才決定的人,為人吝嗇。

B.這種人多是順從型的,做事慎重,往往忽視了自我的存在,對自己的想法沒有自信,常立即順從別人的意見。這種人是易受人影響的人,不適合創業。

C.性格直爽、胸襟開闊,難以開口的事也能輕而易舉,若無其事地說出來。這種人待人不拘小節,可能是為人的緣故,有時說話尖刻也不會被人記恨,適合創業。

D.小心謹慎,在工作和交友上易猶豫的人。此類型的人給人的印象是軟弱的,想象力豐富,但太拘泥于細節,缺乏把握全局的意識,在創業中千萬不可猶豫未定。

E.做事一絲不茍,安全第一,但你的謹慎往往是由于過分考慮對方態度所致。你能夠真誠地聽取別人的勸說,但不應該忘掉自己的觀點,應該說比較有創業優勢。

F.自尊心強的人,討厭別人的指揮,在做任何事之前,總是堅持自己的主張,做任何事都追求與眾不同。這類人做事積極,在待人方面,重視雙方的面子,如能謙虛一些,將對創業更有幫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很害怕失去現在的戀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什么欲望最強烈
詳細
測測看初入職場你最該學些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們之間誰會先表白
詳細
測測看你如何面對外界的誘惑
詳細
測測看你當備胎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圖片測驗:當事業遇到麻煩時,你能否從容應對?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的桃花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40歲時你的生活會變啥樣
詳細
測一測你渴望什么樣的愛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