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得哪種戀愛病

8427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沉浸于愛情中的人是非常甜蜜的,不過當你的內心太依賴對方時,那你就要注意自己已經開始生戀愛病了!戀愛病是戀愛中人的一種常見病,而且表現不一。想知道自己會得哪種戀愛病嗎?那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你去游樂場玩,哪一樣設施你會愿意玩多幾次?

A、海盜船

B、過山車

C、旋轉木馬

D、垂直落體類(如笨豬跳)

海盜船

你喜歡疑神疑鬼,容易生神經病。這類型的人愛情的致命傷就是沒安全感,很多事情都會讓他(她)胡思亂想,而且想東想西,最后很容易鉆牛角尖。假如旁邊又有人在煽風點火的話,那他(她)的神經病就要發作了……

過山車

容易火氣大的你,容易生上火病。這類型的人在愛情中的致命傷就是占有欲很強,剛談戀愛時是小男人小女人,可是愛對方越深時,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就會出現了。假如對方行蹤交代不清楚,或是說話吞吞吐吐等,就會使他(她)非常生氣,經常想大發脾氣。

旋轉木馬

太依賴又太在乎對方的你小心失去自我,容易生依賴病。這類型的人的愛情致命傷就是優柔寡斷,當他(她)愛一個人時,就會覺得要付出自己所有的愛才叫愛,可是付出太多時,就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完全交給對方,對方開心就隨著開心,生氣就心里難過。其實,你本身就已是世間奇跡,對方喜歡你,只是由于你是你,一個與眾不同的你,而非迎合別人的你。

垂直落體類(如笨豬跳)

你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難捉摸,容易生乍寒乍熱病。這類型的人愛情致命傷就是太情緒化了,興奮時什么都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全世界,而且很幸運可以跟對方交往。心情不好時,就會覺得自己倒了八輩子楣跟這種人交往。你看看,對方如何能夠隨時捉摸清楚你的情緒呢,既然你愛他(她),請不要折磨他(她)!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在成功的路上你能堅持多久?
詳細
測測看你成功路上最大的阻礙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的功利心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被別人欺負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懂得如何對付身邊的小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做什么職業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心理健康嗎?
詳細
測測看情敵在你身邊潛伏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會嫁給愛情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