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什么人容易遭人背叛

1.1萬閱  縮放:

人一生最刻骨銘心、最痛恨的事情恐怕就是被信任的人背叛了,那么到底什么命的人比較容易招人背叛呢?讓我們從紫微斗數角度來分析一下吧。

  1. 紫微命盤格式高,主星強勢,然而兄弟仆役宮煞忌星云集破壞,這樣的人通常都比較有本事,然而呢卻容易被人從背后使絆子,“捅刀子”。很多時候,有這樣命局的人能夠成功,然而也很容易被人拖下水。
  2. 紫微命盤中子女宮田宅宮不太好的人,建議不要做合伙生意,由于子女田宅線有時候也是看與人合伙經商的,假如這條線煞忌星旺,就說明與人合作容易出問題,搞不好容易遭人背叛。
  3. 紫微命宮三方四正碰到巨門化忌的,容易在很多方面遭碰到小人,因此難免有時候會遭人背叛了。
  4. 在紫微斗數格式里有一種格式叫做“君臣不義”格,講的是紫微星在辰戌宮位時與天相同守,對宮有破軍來會,這樣的組合就叫“君臣不義”。什么意思呢?就是說會遭到屬下的造反或者不滿,嚴重的還容易遭人背叛,不可不防!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流年和小限都是一年,卻有天差地別?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是你情場上的克星
詳細
易出帥哥靚女的紫微命盤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你今生福分有多大
詳細
紫微斗數現代觀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馬交馳格
詳細
紫微斗數——十二宮關系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