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你何時遇到正緣

13.6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當前處于戀愛期的朋友,總想一下子就能遇到自己的正緣,好有個最后的歸宿,從八字命理上看,什么時間段容易遇到正緣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命走桃花運時,容易遇正緣

命理中的桃花星又稱咸池星。人走桃花運,容易遇到情投意合的異性,“桃花星”的查法,以八字的地支中的年支和日支查,歌訣是:“申子辰見酉,寅午戌見卯,亥卯未見子,巳酉丑見午”。

  • 屬豬、屬兔、屬羊(或亥、卯、未日出生)的人,遇鼠年,為桃花運年。
  • 屬虎、屬馬、屬狗(或寅、午、戌日出生)的人,遇兔年,為桃花運年。
  • 屬蛇、屬雞、屬牛(或巳、酉、丑日出生)的人,遇馬年,為桃花運年。
  • 屬猴、屬鼠、屬龍(或申、子、辰日出生)的人,遇雞年,為桃花運年,

當八字走桃花運時,很容易遇到正緣,未婚者易有婚姻之喜等。

二、命逢天喜星和紅鸞星時,容易遇到正緣

天喜、紅鸞星的查法是以出生的生肖來查的,具體查法如下:

  • 生肖鼠遇到卯兔年為紅鸞,遇到酉雞年為天喜。生肖牛遇到寅虎年為紅鸞,遇到申猴年為天喜。
  • 生肖虎遇到丑牛年為紅鸞,遇到未羊年為天喜。生肖兔遇到子鼠年為紅鸞,遇到午馬年為天喜。
  • 生肖龍遇到亥豬年為紅鸞,遇到巳蛇年為天喜。生肖蛇遇到戌狗年為紅鸞,遇到辰龍年為天喜。
  • 生肖馬遇到酉雞年為紅鸞,遇到卯兔年為天喜。生肖羊遇到申猴年為紅鸞,遇到寅虎年為天喜。
  • 生肖猴遇到未羊年為紅鸞,遇到丑牛年為天喜。生肖雞遇到午馬年為紅鸞,遇到子鼠年為天喜。
  • 生肖狗遇到巳蛇年為紅鸞,遇到亥豬年為天喜。生肖豬遇到辰龍年為紅鸞,遇到戌狗年為天喜。

當八字遇到天喜星或者紅鸞星時,容易看到令自己滿意的異中人,在婚姻或戀愛方面就會有喜事,遇到正緣或有婚姻之喜。

三、男遇流年財星,女遇流年官星,容易遇到正緣

對于男的來講,財星有是自己的老婆的意思,男遇流年財星,容易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對于女的來講,官星有是自己老公的意思,女遇流年官星的話,就容易遇到自己老公。查法是以出生日的天干來查,具體為:

1、男士查法

甲乙日出生的男士遇戊己流年,丙丁日出生的男士遇庚辛流年,戊己日出生的男士遇壬癸流年,庚辛日出生的男士遇甲乙流年,壬癸出生的男士遇丙丁流年。

2、女孩查法

甲乙日出生的女孩逢庚辛流年,丙丁日出生的女孩逢天干壬癸流年,戊己日出生的女孩逢天干甲乙流年,庚辛日出生的女孩逢天干丙丁流年,壬癸出生的女孩逢天干戊己流年。

四、八字合多,容易遇到正緣

1、以屬相中來查

即生肖鼠遇到牛年為合,生肖牛遇到鼠年為合,生肖虎遇到豬年為合,生肖兔遇到狗年為合,生肖龍遇到雞年為合,生肖蛇遇到猴年為合,生肖馬遇到羊年為合,生肖羊遇到馬年為合,生肖猴遇到蛇年為合,生肖雞遇到龍年為合,生肖狗遇到兔年為合,生肖豬遇到虎年為合。

2、以月份來查

陰曆一月出生的遇亥豬年,陰曆二月出生的遇戌狗年,陰曆三月出生的遇酉雞年,陰曆四月出生的遇申猴年,陰曆五月出生的遇未羊年,陰曆六月出生的遇午馬年,陰曆七月出生的遇巳蛇年,陰曆八月出生的遇辰龍年,陰曆九月出生的遇卯兔年,陰曆十月出生的遇寅虎年,陰曆十月出生的遇寅虎年,陰曆十一月出生的遇丑牛年,陰曆十二月出生的遇子鼠年。

3、以出生日來查

出生日的天干地支和流年的天干地支形成天合地合,例如壬寅日出生,遇到流年丁亥,天干丁壬合,地支寅亥合,即互相合天干合口決:甲己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地支合口決:子丑合,午未合,寅亥合,卯戌火,辰酉金,巳申水。

除了以上的合,還有與時辰合,與桃花星合,八字三合等相合的形式,不管怎么樣的合,如果八字中出現多項相合,合多則喜事多,對于結婚的人,愛情會更加的甜蜜;對于沒有結婚的朋友來講,很容易遇到正緣,或者踏入婚禮殿堂。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八字看啥時辰生的人婚姻圓滿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官貴人
詳細
什么八字女命旺夫益子
詳細
八字胎元、命宮、身宮查法及作用
詳細
通過八字命理看自己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農曆生日看哪些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人擅長聚財
詳細
十二生肖如何選擇幸運的手機尾號?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巾幗不讓須眉
詳細
何為四柱八字中的月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