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感情易生變

3萬閱  縮放:

一、福德宮生的差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福德宮掌管人一生的福祿和享受,其中當然也包括命主的婚姻生活。假如此宮位中有空劫煞忌,或者是星曜組合不佳的,廉貞貪狼在巳亥宮落陷化忌加煞,其人出現感情婚變的幾率比一般人高很多。

二、夫妻宮不佳

假如紫微命盤夫妻宮星情差,再加上官祿宮里的星曜組合也不好,命主容易遇人不淑,婚后易因為小三介入而遭遇情變,而且有的人很可能是閃婚閃離。例如武曲七殺加煞忌在夫官線出現,或者是太陽化忌,太陰化忌,巨門化忌等組合的,婚姻大都不理想。

三、夫妻宮中有昌曲左右

假如左輔、右弼、文昌、文曲等星單顆出現在夫妻宮時,命主婚姻中遭遇外遇的機率很大,容易因為第三者插足而導致婚變。

四、子女、田宅宮組合不好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子女、田宅宮組合不好話的,命主容易因為兩人長期分居而導致離婚的可能。特別子女、田宅宮中出現空劫、煞忌并且加馬星等組合的,命主異地分居的可能性最大。

五、大運命盤中夫妻宮差

除了本命盤之外,大運命盤的影響也很大,有時本命盤中的夫妻、官祿宮組合良好,但是在30歲大運時,大運命盤夫妻宮官祿組合特別差的,例如巨門化忌等,命主容易在此大運期間感情出現變故,甚至導致離婚。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跟哪種老板最投緣
詳細
紫微斗數夫妻宮看你未來婚姻的走向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難與配偶白頭偕老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晚結婚好
詳細
天府星坐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看什么命格的人有子孫福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擎羊入廟格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是什么阻擋了你成功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