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形狀看啥樣女人旺夫生財

9713閱  縮放:

1、臀部渾圓大小適中

臀部生得渾圓有肉,富有彈性,而且大小適中,這是最好的臀相。有此體相特征的女性天生福氣深厚,待人真誠,心胸寬廣,人際關系很好,是懂得付出的人。此外,這類女人是典型的賢妻良母,事事以家人為重,相夫教子,家庭和睦,子女孝順,衣食無憂。

2、嬰兒臀嫁得好

所謂的嬰兒臀,就是臀部有肉并向中間集中,兩邊肉少,有這種臀相的女人心地善良,待人和善,人緣不錯,很有福氣。這類女人夫運特別好,易嫁有財有勢的丈夫,雖然性格有些嬌嗔,卻深得丈夫寵愛,夫妻和睦,子女孝順,一生富足。

3、臀部大而松弛

有此臀相的女人財運很好,雖然平時花錢大手大腳,但手邊從來沒缺過錢。此外,這類女人也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善解人意,和藹可親,體貼丈夫,疼愛孩子,會將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感情生活幸福平順。

4、屁股圓小但結實

有此臀相的女人意志力較強,很有幫夫運,男人娶到她事業、財運都會有所提升,夫妻感情也很和諧。

身上有這些特征的人注定富貴命
詳細
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
詳細
看足相知你一生財富多寡
詳細
舌頭看你性情好壞
詳細
手面相看官運要訣
詳細
由男女睡姿看雙方感情出軌指數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人最忘恩負義
詳細
這種身材的女人往往是福氣來臨的特征!
詳細
由足相看人命運
詳細
相學看那些戀愛中喜歡主動的男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