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戀人近期會出軌嗎?

8.4萬閱  當前頁: 1/17  縮放:

戀愛中的人最傷不起的恐怕就是戀人出軌或劈腿了,不管男女都會覺得既心痛,又丟臉。但有時人的感情是很難控制的,越不想發生的事情,越容易出現。想知道自己的戀人近期是否會出軌嗎?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注意本測驗僅限娛樂)

1、最近戀人經常泡酒吧嗎?

2、戀人頻繁更換電子產品嗎?

3、戀人最近是否經常關注商場的打折訊息?

4、你的戀人相信愛情會戰勝一切嗎?

相信

不相信

5、你的Ta心理陰暗嗎?

6、戀人有關系不錯的異性朋友嗎?

沒有

7、近期你跟戀人冷戰過嗎?

8、你認為只要兩人過不下去了便可離婚嗎?

9、早上時戀人會叫你起床嗎?

不會

10、你是否覺得戀人最近有事瞞著你?

11、你是否擔心自己老了之后戀人會不再愛你了?

不知道

12、戀人是否擔心你不喜歡Ta?

A:戀人出軌可能性:90%

你的戀人最近出軌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你越擔心Ta,越患得患失抓著不放,時刻探聽對方的行蹤,越容易失去Ta。不如將精力放在如何提高自身魅力上,無論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都讓自己有一個明顯的提升,這樣反而容易讓戀人重新對你產生好感,從而放棄出軌的念頭。

B:戀人出軌可能性:75%

最近一段時間里,你跟戀人之間出現了一些矛盾,感情不再像以前那么和諧了,戀人出軌的機率比較大。主要原因來自于你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急于想讓對方給你一些承諾,好讓自己有一種安全感,反而讓戀人感覺到了壓力,從而心生猶豫。還是適當給對方一些空間吧,讓兩人的關系順其自然地發展,更容易將戀人留住。

C:戀人出軌可能性:60%

最近戀人的出軌概率有六成,還是需要引起你足夠的重視的。要注意兩個人相處時,一定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多站在對方的角落考慮問題,不要過于任性和自我,這樣戀情才能更穩固。

D:戀人出軌可能性:50%

說實話,你對自己戀情并不是十分上心,兩個人在一起的熱度不是太高,假如對方想出軌的話,說不定你會成全Ta,并不會有什么阻攔。畢竟外面的誘惑還是很多的,如果對方真的在乎你,自然能抵御的住,不然勉強留在身邊也不會幸福。

E:戀人出軌可能性:30%

近期戀人出軌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你們兩個人的相處中始終是你占據優勢,總是對方在擔心你出軌,抓著你不放。假如有一天戀人真的出軌了,也是因為你太優秀了,讓Ta覺得很沒有自信,從而心生退意。假如你很在乎對方,很想讓自己的戀情開花結果,那就多給戀人一些自信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周易》錢筮法的陰陽及變爻
詳細
測測你愛情中最大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的感情狀況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你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感情有何隱患
詳細
遇到什么樣的愛情你會果斷放棄?
詳細
測測看你喜歡的鳳凰男優秀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潔癖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你生命中的貴人會是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