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未來女友什么樣

1.6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遠處的天空飛來了一只白色的鳥,嘴里似乎含著一樣東西,憑直覺你認為會是下列哪一種東西?

A:一束鮮花

B:一封書信

C:一條蛇

D:一顆鉆石

E:初生的嬰兒

A:一束鮮花

選擇該項表明,你未來的女友是一個外表嬌媚,性格沉靜,而且很有主見的女生。她喜歡被人呵護,被人寵愛,喜歡別人順著她。假如你決定與她一起生活,一定要做好一切順從她的準備,否則你們之間很難和諧相處。

B:一封書信

選擇該項表明,你未來的女友是一個額頭寬寬、頭發長長的女生,她的性格文靜內向,不太喜歡拋頭露面,喜歡過安靜的生活。而你也是那種性格溫和,善解人意,智慧聰明的男性,因此你們在一起還是很般配的。假如想博得女友的歡心,最好就是多靜少動,不出風頭,不在背后議論別人。

C:一條蛇

選擇該項表明,你未來的女友是一個圓臉的女生,她的性格活潑外向,聰明伶俐,愛說愛笑。這個女生正是你所喜歡的類型,與其在一起你會過得很開心。

D:一顆鉆石

選擇該項表明,你未來的女友是一個高個子、短頭發的女生,她非常精明能干,屬于白領階層,工作上能獨擋一面。而你也是一名成功人士,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你們能力相當,互相欣賞。只是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包容和忍讓,遇事要多商量,不能過于強勢,不然兩人戀情很難長久。

E:初生的嬰兒

選擇該項表明,你未來的女友是一個性格恬淡,與世無爭的女生,而你也是一位衣著樸素簡潔,不喜歡追逐名利的男士。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會相處地十分和諧,寧靜、深沉的性格,使你們的生活得平和而幸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靈性磁場看你是否有吸引人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給自己找備胎
詳細
你拿手機的姿勢,出賣了你的性格!
詳細
測測看你身邊有幾個好朋友
詳細
測測看你最不能容忍朋友對你做什么
詳細
九宮飛星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道路會越走越寬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氣場有多強大
詳細
測測看在女人眼中,你是哪種男人?
詳細
測測看最近你的財運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