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性夢

(643閱)

一、夢見和同事發生性關系。

如果夢見與異性同事發生性關系(現實中夢者沒有過這樣的念頭),并且情緒基調是愉快的,則象征含義為在實際工作中夢者與同事合作非常愉快和順利。比如,一個職員夢見與女上司發生了性關系。通過釋夢了解到,他與女上司工作上一直溝通不順暢,心理上希望與她改善這種溝通不良的狀況。在夢中的“性行為”代表了他期望與女上司溝通順暢的愿望。

二、夢見與親人發生性關系。

如果夢見與異性親人、長輩發生性關系的夢,則大概可以分為兩種情況,如果性物件是父親或母親,精神分析理論認為是夢者的“亂倫”欲望的心理反映,稱之為“俄狄普斯情結”。不過,心理學家的研究表明,“亂倫的性欲望在夢里極少出現,相反它會用隱喻和象征的方式出現,而這類夢往往以噩夢來體現。”

性物件為夢者尊敬或崇敬的長輩或長者,象征的是思想上的交流與共鳴。比如,一位女心理學家夢見她和一位很著名的老人發生性關系。老人代表傳統,這個夢的意思是她的思想與傳統思想的代表進行了交流與共鳴。

三、夢見被強奸。

一個女孩夢見“自己被人強奸了,但強奸后我夢里總有一個人會告訴我他沒成功,我還是處女。奇怪的是,在夢里的強奸是我自愿的,強奸我的人是我的外公一樣的老頭子。還有更怪的東西就是他們是從后面強奸了我。”

在這個夢里,“強奸”象征著一種被強加于她的意志。“后面強奸”象征不當著她的面,就已經替她做出了違背她意志的決定。“外公”、“老頭子”象征著對她施加意志的男性長輩或者陳舊思想。“自愿”則表示她對強加意志的態度是順從。“他沒成功我還是處女”則表示雖然強加意志給她,但還是不能改變她本來的想法。

夢見包子

夢見包子,預示著你近期生活方面過得很幸福,視乎有點讓旁邊的人羨慕。 夢見別人在吃包子,有人剽竊自己的作品或者自己的功勞被別人占有。 夢見吃包子,預示著可能會跟別…

詳細 (3150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23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18閱)
夢見陵園

夢見陵園,將會得到愛情。 夢見修建陵園,這是不祥之兆,家里會有人生病,或與世長辭。 不同人夢見陵園 年輕人夢見陵園,萬事逐漸轉為順利,但不可操之過急,一定要按步…

詳細 (1877閱)
夢見城市

夢見城市,象征著財富,及光輝燦爛的前程。 夢見乘著祥龍飛進城市,表示得大位。 夢見城市里看似沒有盡頭的寬闊馬路,及高樓林立、交通繁忙的景象,人潮涌動的街頭或是空…

詳細 (1701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22閱)
夢見牛吃草

夢見牛吃草,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不錯,而且還會平步青云,在遇到困難時候會得到給人相助,建議你對于所聽到的資訊要多留個心眼,說不準會暗藏殺機。 夢見牛在地里吃草,預…

詳細 (44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冰淇淋

夢到冰淇淋,表示你會從已經完成的工作中得到快樂。 夢到小孩吃冰淇淋,意味著繁榮和快樂總是追隨著你。 夢見在吃冰激凌,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會不如意,你愛的人已經另有…

詳細 (2477閱)
夢見小人

夢見小人,預示身邊有人正隱瞞一些對于你很重要的事情,可能會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夢見小人,意味著要調動工作,財源會旺盛。 夢見被小人算計,預示著夢者近期需要小心…

詳細 (2356閱)
夢見金魚

夢見金魚,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氣。 夢見游來游去的金魚,意味著做夢人快樂。 夢見金魚跳躍,意味著做夢人所做的冒險之事會獲得成功,并帶來刺激與快樂。 夢到手捉金…

詳細 (3069閱)
夢見人群

人群主親友,天下的人都應該是兄弟姐妹,西方人常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人群在夢中,就代表了親友。 夢見自己加入了傷心的人群,預示你會有患難之友。 夢見許多穿著華…

詳細 (2748閱)
夢見制服

夢見制服,預示在你身處困境之時,你會如愿得到頗有實力人士的鼎力相助。 夢中看見了制服,預示你那些有影響力的朋友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 對年輕的女性而言,夢見她穿…

詳細 (580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58閱)
夢見燕子

夢見燕子,一般都是象征家庭和諧,或會收到來自遠方親朋的音信。夢見燕子輕聲鳴叫,預示你家里會碰上喜事。 夢見燕子輕聲呢喃,意味著做夢人家里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燕子…

詳細 (1882閱)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

詳細 (4567閱)
夢見渴望

渴望招災,人的欲望是一切煩惱的根源。 夢見自己有強烈的渴望,通常都會帶來煩惱。無論渴望發財、渴望與女人歡好,還是渴望找到寶藏,都意味著災禍臨頭。 夢見渴望發財,…

詳細 (1405閱)
夢見棺材起火

夢見棺材起火,預示著近來你的運勢還行,也許就會在親友的幫助下,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不同人夢見棺材起火 中老年人夢見棺材起火,預示著近來你的健康狀況一般,頭部的疾…

詳細 (1252閱)
夢見偷衣服

夢到偷衣服,不久能賺大錢 年輕人夢到自己在偷衣服,主健康:健康關注點仍是五官部位,面板有發疹的可能,同時要小心發生抽筋。 獨身的人夢到自己在偷衣服,解析:您的戀…

詳細 (50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