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導師

(409閱)

男人夢見自己的導師,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女人夢見自己的導師,要遭欺辱。

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老叟夢見與自己的導師交談,不久要與世長辭。

商人夢見和自己的導師談話,吸收新的合股人,能發大財。

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學生夢見和導師交談,會因生活困難,中途輟學。

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夢見和教師談話,將發現自己未曾察覺的潛能或有所進步的機會。

夢見兒時的啟蒙老師,正在反省著某事。

夢見被老師教導,將從困境中解脫。

夢見遇見校長,不要一天到晚抱著本,過分拘泥于成績,有時也要放松心情,盡量參加其他活動,否則你的經將很快衰弱。

夢見受老師責罵,自己的健康或行動有所不安,有做錯事的感覺。

夢見異性老師向你親密攀談,運勢降低,之間的感情開始變得索然無味,最好改變一下的方式。

夢見導師

夢見導師,是吉兆,意味著做事都會有回報。 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夢中自己成了導師,暗示在與人交往中,你經常單方面付出。 夢見…

詳細 (1830閱)
夢見朝圣、巡禮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 —— 會碰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 —— 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病人夢見去朝圣 —— 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宗教導師…

詳細 (1871閱)
夢見過山車

夢見玩云霄飛車(過山車),代表在性方面有點欲望。 夢見過山車墜毀,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 夢見玩過山車,會生一個超群的兒子,這個孩子以后會成為圣人或宗教的導師或百…

詳細 (2587閱)
夢見朝圣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會遇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 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 病人夢見去朝圣--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 宗教導師或傳教…

詳細 (4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