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導師

(1822閱)

夢見導師,是吉兆,意味著做事都會有回報。

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夢中自己成了導師,暗示在與人交往中,你經常單方面付出。

夢見和導師的關系很好,可能暗示你感覺跟年紀相差很大的長輩溝通有難度。

夢見接受導師教導,預示將從困境中找到解脫的出路。

夢見正在聽導師上課,表示近期有求知欲,是讀書的好時機,工作學習干勁十足。

夢見受導師責罵,可能預示對自己近期的作為內心不安,或是健康狀況下降,都令你有做錯的感覺。

不同人夢見導師

男人夢見自己的導師 ,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女人夢見自己的導師 ,要遭欺辱。

老人夢見與自己的導師交談,不久要與世長辭。

商人夢見和自己的導師談話,吸收新的合股人,能發大財。

學生夢見和導師交談,會因生活困難,中途輟學。 

夢見導師

男人夢見自己的導師,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女人夢見自己的導師,要遭欺辱。 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老叟夢見與自己的導師交談,不久要與世長辭。 商人夢見和自己的…

詳細 (407閱)
夢見朝圣、巡禮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 —— 會碰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 —— 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病人夢見去朝圣 —— 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宗教導師…

詳細 (1867閱)
夢見過山車

夢見玩云霄飛車(過山車),代表在性方面有點欲望。 夢見過山車墜毀,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 夢見玩過山車,會生一個超群的兒子,這個孩子以后會成為圣人或宗教的導師或百…

詳細 (2576閱)
夢見朝圣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會遇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 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 病人夢見去朝圣--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 宗教導師或傳教…

詳細 (4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