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裙子

(1527閱)
  • 夢見穿裙子,表示你希望展現自己的女性氣質。
  •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通常表示丈夫對你很關心,夫妻恩愛,家庭和睦。
  • 未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一方面表示你很受歡迎,喜歡你的人很多,可能很快就會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你希望引起心上人的注意。此外,女人夢見自己穿著薄薄裙子,或者脫裙子,還象征性欲。
  • 夢見男人穿了女人的裙子,女人做這樣的夢,可能你心里對周圍某些男人的做法非常不滿。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16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09閱)
夢見紅色

夢見穿著深紅色的衣服進入屋內,這是暗示家里發生火災的兇夢。夢見紅色,熱情的象征,在戀愛、工作各方面都會變得積極起來。夢見紅色裙子,意味著夫妻會發生爭吵。夢見紅色…

詳細 (2420閱)
夢見蜥蜴

夢見蜥蜴,預示敵人對你的攻擊。男人夢見蜥蜴,可能預示你的財產正受到壞人窺視,要提防小人。女人夢見蜥蜴,要注意健康衛生,預示你可能會患婦科病。夢見死蜥蜴,是好事,…

詳細 (2081閱)
夢見捉蝴蝶

夢見捉蝴蝶,會與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伉儷。 夢見抓住的蝴蝶又飛跑了,相愛的姑娘會嫁給別人。 夢見自己變成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預示因出色地完成工作或發表優秀的作品而…

詳細 (32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