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犧牲品

(514閱)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

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品,是不祥之兆,要遭厄運。

夢見把動物從主持獻犧牲品的人里救出來,意味著身強力壯,生活富裕。

夢見自己扛著動物去供獻祭品,會家破人亡。

已婚女人夢見拿著動物向神供獻祭品,家里會生活拮據。

病人夢見自己被當作獻神的祭品,不久會康復。

犯人夢見自己被作為犧牲品供獻給神靈,會免于死刑。

商人夢見自己被當作犧牲品供獻給神靈,最近談的生意會很成功,將會有豐厚的利潤。

少女夢見自己被當作犧牲品供獻給神靈,預示即將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并愛情甜美。

夢見犧牲、獻身、祭品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 —— 會聲威大震。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 —— 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 —— 是不祥之兆,要遭厄…

詳細 (2364閱)
夢見祭神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是不祥之兆,要遭惡運。夢見把動物從主…

詳細 (1723閱)
夢見藤條

藤條是懲罰,藤條是一種刑具,用來責罰人的,在夢中就象征著懲罰。 夢見藤條,就意味著會因自己的錯誤而受懲罰。夢到藤條斷了,意味著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受到懲罰。夢到藤…

詳細 (1434閱)
夢見祭祀、神道、道場

夢見祭祀神道大吉利。意思是夢見祭祀等道場是吉兆。 夢見祭祀、典禮,或者法事、道場等,都預示你會交好運,大吉大利,錢財、事業前途大好。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

詳細 (5230閱)
夢見敬神的祭品

夢見敬神的祭品,通常預示你會有值得高興的喜事接連臨門。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 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 夢見別…

詳細 (50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