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犧牲、獻身、祭品

(2358閱)
  •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 —— 會聲威大震。
  • 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 —— 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
  •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 —— 是不祥之兆,要遭厄運。
  • 夢見把動物從主持獻犧牲的人里救出來 —— 意味著身強力壯,生活富裕。
  • <
    li> 夢見自己扛著動物去供獻祭品 —— 會家破人亡。
  • 已婚女人夢見拿著動物向神供獻祭品 —— 家里會生活拮據。
  • 病人夢見自己被當作獻神的祭品 —— 不久會康復。
  • 犯人夢見自己被作為犧牲供獻給神靈 —— 會免于死刑。 

 

夢見犧牲品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 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品,是不祥之兆,要遭厄運。 夢見把…

詳細 (513閱)
夢見供品、祭品

夢見供品 —— 會有不愉快的事。夢見向神進獻祭品 —— 興奮的事接連不中斷。夢見和妻子一塊向神獻供品 —— 生活幸福,一切如意。處于生養年齡的女人夢見向神獻供品…

詳細 (2593閱)
夢見敬神的祭品

夢見敬神的祭品,通常預示你會有值得高興的喜事接連臨門。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 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 夢見別…

詳細 (502閱)
夢見藤條

藤條是懲罰,藤條是一種刑具,用來責罰人的,在夢中就象征著懲罰。 夢見藤條,就意味著會因自己的錯誤而受懲罰。夢到藤條斷了,意味著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受到懲罰。夢到藤…

詳細 (1433閱)
夢見朝圣

已婚男人夢見離家去朝圣--會遇到各方面的憂慮和困難。 未婚男女夢見去巡禮--會把父母的勸告置于腦后。 病人夢見去朝圣--現有的護士醫療會被取消。 宗教導師或傳教…

詳細 (417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4閱)
夢見靈魂

夢見靈魂可能與你最近的生活狀態和精神狀況有關聯。 夢見靈魂脫離了自己的身體,預示你有可能為沒有價值的計策而犧牲自己,這會降低你的榮譽感,讓你變得唯利是圖,喪失同…

詳細 (1733閱)
夢見吃蛋炒飯

夢見吃蛋炒飯,會獻身于宗教事業。 夢見蛋炒飯,有些人際關系的事,開始在身邊發酵起來。擾人的情事已漸露曙光,期待的心雀躍不己。上街買個日用品,也要東挑西選的才下得…

詳細 (125閱)
夢見抽血

夢見被抽血,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可能會失去自己認為很重要的東西,譬如說健康,精神之類的東西,這要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說。夢見自己被抽血,是破財的預兆,或投資失利。…

詳細 (1677閱)
夢見內臟、器官

夢見人體內臟,預示可怕的痛苦和絕望,不要希冀還會有快樂。夢見自己的內臟,暗示你將陷人深深的絕望之中。夢見撕開別人的內臟,表示要提高自己的利益面臨可怕的困擾。夢見…

詳細 (2645閱)
夢見祭祀、神道、道場

夢見祭祀神道大吉利。意思是夢見祭祀等道場是吉兆。 夢見祭祀、典禮,或者法事、道場等,都預示你會交好運,大吉大利,錢財、事業前途大好。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

詳細 (5217閱)
夢見叫花子

夢見叫花子,預示著您壓抑著自己的需求,對公司可以無謂犧牲,把工作中的消極情緒轉變成對家人、戀人刻薄、刁鉆,建議您不要把公司的情緒帶到家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爭吵。…

詳細 (70閱)
夢見護士

護士的職責是守護、照顧,夢中的護士,是渴望被溫柔地對待,希望得到愛與關懷的象征。 夢見自己家里雇傭一名護士,預示令人煩惱的疾病,或者拜訪朋友時運氣不好。夢見與護…

詳細 (2780閱)
夢見葡萄

葡萄交朋友,葡萄總是一粒挨著一粒,象征著朋友互相扶持。 夢見葡萄,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夢見葡萄還是性快感的典型體現,表示性生活中嘴唇上和觸控中帶來的歡樂。夢見葡萄…

詳細 (1875閱)
夢見葡萄

葡萄象征圓滿,完整,多子,寓意美好,因此與葡萄有關的夢境大多是吉祥的,屬于好夢。 一、夢見葡萄 夢見成串的葡萄,預示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夢見成熟的紫葡萄,表示將步…

詳細 (2841閱)
夢見祭神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能全權處理家里的一切事。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是不祥之兆,要遭惡運。夢見把動物從主…

詳細 (1720閱)
夢見葡萄

夢見葡萄,會認識很多新伙伴,也是身體健康的征兆。 夢見成串的葡萄,預示著你近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是交際關系旺盛的好預兆。 夢見成熟的紫葡萄,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

詳細 (565閱)
夢見跑步

夢境中的“跑步”代表著生活中的前進,也代表著競爭的過程。夢境中自己跑步很輕松,則是自信心與能力的體現;但如果跑起來比較吃力,則表明您現實中的壓力比較大,或者是競…

詳細 (7003閱)
夢見鐘

鐘的聲音悅耳,可以傳到很遠,代表了好訊息和更好的名聲。夢里的鐘通常象征時間、年齡和緊迫感,并喚起人生短暫的情緒和對生活的感情。 夢見鐘表,表示做夢人近期強烈地感…

詳細 (295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