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葡萄

(567閱)

夢見葡萄,會認識很多新伙伴,也是身體健康的征兆。

夢見成串的葡萄,預示著你近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是交際關系旺盛的好預兆。

夢見成熟的紫葡萄,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生活上過的幸福美滿、衣食無憂,很值得慶祝。

夢里的腐爛葡萄,預示著你必須犧牲某些物質,才能達到向往的目標。

夢見吃腐爛的葡萄,預示著不詳之兆,你日后會遭受厄運或被朋友欺騙。

男人夢見葡萄樹,預示著你在商業上會取得成功。

女人夢見栽葡萄樹,預示著你日后會兒女成行,丈夫也會富有,全家人都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夢見別人栽葡萄樹,預示著你近期或不久會困難重重。

商人夢見栽葡萄樹,預示著你要做一筆生意,生意一定會興隆,能發大財。

老翁夢見栽葡萄樹,預示著你會壽比南山,而且晚年也會很幸福,能看到五世同堂的好景象。

慣犯夢見別人栽葡萄樹,預示著你不久會被逮捕,并送進監牢。

夢見枯萎的葡萄樹,預示著你不久會遇到倒霉的事情,而且還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夢見酸葡萄,預示著你要遭遇悲苦,或是不快樂的,甚至讓你反感惡心的性接觸。

夢見葡萄樹上果實累累,預示著你生活如意,會有好事上門。

夢見葡萄酒而且極像血液,預示著你會做出利益上的犧牲,要遭受一些損失。夢見吃腐爛的葡萄,則意味著遭受厄運,被朋友欺騙。

夢見葡萄

葡萄象征圓滿,完整,多子,寓意美好,因此與葡萄有關的夢境大多是吉祥的,屬于好夢。 一、夢見葡萄 夢見成串的葡萄,預示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夢見成熟的紫葡萄,表示將步…

詳細 (2853閱)
夢見葡萄

葡萄交朋友,葡萄總是一粒挨著一粒,象征著朋友互相扶持。 夢見葡萄,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夢見葡萄還是性快感的典型體現,表示性生活中嘴唇上和觸控中帶來的歡樂。夢見葡萄…

詳細 (1880閱)
夢見孕婦吃葡萄

孕婦夢見吃葡萄,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個壽命不長的孩子。 孕婦夢見葡萄樹,預示著你日后會“多子多福”,而且長做此夢會生雙胞胎或多胞胎。 孕婦夢見吃青葡萄,預示著你要保…

詳細 (46閱)
夢見樹木

夢見爬登大樹 —— 健康狀況良好。由于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分析結果如下: 情人被別的異性…

詳細 (2280閱)
夢見樹木

夢見樹木,可以說是好夢。 樹木相關的: 夢見爬登大樹--健康狀況良好。因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夢見在森林中徘…

詳細 (574閱)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詳細 (724閱)
夢見水壺

水壺是用來承裝液體的容器,水是生命,也就是說,水壺很多時候代表著人。 夢見水壺,水壺很多時候代表著人 夢見華麗的水壺,表示自己將會失去朋友。 夢見紫砂壺,象征著…

詳細 (48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