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靈魂

(1734閱)

夢見靈魂可能與你最近的生活狀態和精神狀況有關聯。

  • 夢見靈魂脫離了自己的身體,預示你有可能為沒有價值的計策而犧牲自己,這會降低你的榮譽感,讓你變得唯利是圖,喪失同情心。
  • 如果一個藝術家夢見自己的靈魂附到別人身上,預示如果能夠致力于工作。不要一味地多愁善感,他將可以聲名顯赫。
  • 夢見別人的靈魂附到你的身上,預示因為某個進入你生活中的陌生人,你將得到安慰。
  • 對于一位年輕的女音樂家,夢見在舞臺上看見另一個身穿透明長袍的年輕女人,心里想著是自己的靈魂附在她的身上,預示她將在某項偉大的事業中無可匹敵。
  • 夢見自己正在討論有關靈魂不朽的問題,預示為了得到自己所渴求的知識以及和賢人智士交往的快樂,你將抓住一切機會。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和尚、尼姑

夢到自己出家當和尚,表示你對于生活現況感到痛苦,對于復雜的人心感到害怕,你已經身心疲憊,想要逃離現實生活,建議你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出外渡過假,心情會有所平復。…

詳細 (3310閱)
夢見鵝

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鵝象征警惕性和愛情,和天鵝一樣,它也象征著黎明和新生活。一群鵝被視為對不幸的警示;野鵝則代表著靈魂和你異端的一面。 夢見鵝,預示著婚姻生活…

詳細 (2628閱)
夢見瘦

瘦減人丁。人的身體是靈魂借居的寓所,所以在夢境中,身體代表家庭。夢見自己的身體變瘦,意味著家里的人口會減少。夢見妻子瘦了,妻子主子嗣,瘦意味著要生孩子。夢見仇人…

詳細 (1543閱)
夢見孩子

夢見小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征,如果你目前正處于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不…

詳細 (4563閱)
夢見性欲

假如不是特別的性欲之夢,男性夢見生殖器可能暗示著整體力量。以普遍的觀點來看,他有什么本領?對女性而言,生殖器可能暗示了月經或渴望懷孕。 另一方面,這種夢可能有特…

詳細 (3063閱)
夢見棺材

棺材的夢境,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從事業角度看,夢見棺材預示夢者近期工作出色,會得到上司的賞識,職位會得到提升。從經濟角度看,棺材的夢境預示夢者…

詳細 (6653閱)
夢見骨灰盒

骨灰盒就是人類死后遺體火化后,人們用來裝其骨灰的容器。骨灰盒總是和死亡聯系在一起,盛裝著死亡、靈魂、或某種情感寄托。夢見骨灰盒一般意味著自己的不良情緒,或某個秘…

詳細 (2650閱)
夢見房屋漏水

夢見房子,在夢境中經常象征身體,不僅可代表自己的身體,也可代表其他人的身體。房子也確實像身體,有前門和后門,跟人體的嘴巴和其他開口的地方一樣。另外,房子也經常象…

詳細 (2819閱)
夢見紅色棺材

夢見紅色棺材,預示著要發財,有財運。同時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 不同人夢見紅棺材 商…

詳細 (1050閱)
夢見棺材長磨菇

夢見棺材長磨菇:象征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了舊有地壞習慣、在精神上進入一個新階段。 求學者夢見棺材長磨菇:最近在學業任務比較重,因此會被壓得喘不過…

詳細 (630閱)
夢見棺材腐爛

夢見棺材腐爛,表示著夢者近期的思想或者是靈魂會得到升華,進入到另一個階段,會戒除不健康的壞習慣。 單身者夢見棺材腐爛,這兩天的你會躲在自己的角落里生活。不想引得…

詳細 (812閱)
夢見花

夢見花,預示著你會走好運和發財的吉兆;而且花也有女性器官的象征,預示著夢者將會走桃花運。 夢見花開,預示著你要大富大貴了,尤其可以晉升職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奮斗…

詳細 (652閱)
夢見嬰兒也會做噩夢嗎?

做夢是大家都有的經驗。有些夢境是那么的美好,值得回味再三,可是有些噩夢卻讓人不敢再入睡,害怕再入夢境。每個人都會做夢嗎?嬰幼兒會不會呢? 先從睡眠的生理來談,睡…

詳細 (651閱)
夢見伴奏、樂曲伴奏

伴奏是為了更好體現出樂曲的靈魂而進行的輔助。在夢中,伴奏代表著一個人的品格,同時也象征著主輔之間的關系。 夢見伴奏、樂曲伴奏,預示你最近會名利雙收。 夢見自己在…

詳細 (26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