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在空中飛

(833閱)

夢見自己乘風在天空飛翔,暗示夢者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提醒夢者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能在背后說人壞話,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防止禍從口出。

夢見飛翔主升遷,飛翔是位置的升高,代表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自己飛翔,意味著升遷和生意上獲利;

處于成長階段的人夢見自己飛翔,是正在長高的生理現象的反映;

成人夢見飛上天空,并自由飛翔,則大多象征著自由和成功,是夢者自信的表現;

夢見自己飛翔時心情是愉快的,暗示夢者近期在生活中有很多收獲;

夢見自己有能力飛翔,而且感到愉快、高興和一種釋放,飛得很放松,并且享受下面的風景,這說明某種境況已經被夢者所掌控,自己已經超越了對某些事情的理解,也表示為夢者對某些事情有了新的不同的獨到見解;

夢見自己飛翔時心情是緊張的或憂郁的,暗指是在潛意識里對現實的一種逃避,提醒夢者應該勇敢面對現實;

女人夢見和陌生人一起飛翔,則意味著夢者在心底里可以為了財富而割舍愛情,有可能會離開丈夫、另攀高枝;年輕女子夢見飛翔時不幸被射中,表明對手試圖阻止夢者向更高、更有價值的、更繁榮的領域發展;

夢見在飛翔中看到太陽,表示夢者因為害怕失敗而擔心是毫無意義的,終將獲得成功,提醒夢者與其擔心,倒不如投入所有精力。

夢見自己在飛,暗示夢者職位會得到提升,生意獲利,同時提醒夢者與家人相處應多些寬容,多一些理解,不要與家人發生任何爭吵;

夢見飛的感受是輕松的并且沒有壓力感,表明夢者近期做事順利,當有人需要幫助時,夢者應該予以幫助,以后也必然會收獲到回報的;

夢見飛行中感到害怕,或者是覺得飛的過高,暗示著夢者對挑戰、成功、發跡、興旺感到擔憂;

夢見會飛并且在高空暢快地飛行,表明夢者擁有駕馭一切的能力,并且有施展自己能力的空間;

夢見飛得有困難,表明夢者對周圍環境缺乏一定控制的能力,任何事物如樹、大山、電線桿都可能妨礙自己飛行,這些障礙物代表了現實中阻礙自己的一個特定的事物,或者特定的某個人,提醒夢者需要搞清楚是誰或者是什么事阻礙了自己前進;

夢見從泥濘的水面上飛行,提醒夢者要謹慎處理好自己的私事,因為對手正在密切注意著自己,伺機蠱惑;

夢見從破敗的地方飛過,暗示夢者近期運氣可能不佳,周圍的環境令人沮喪,若飛行時自己注意到下面的綠色植物,暗示夢者將經歷短暫的拮據生活,但是隨后將平步青云;

戀愛中人夢見和情人一起飛上天空,則意味著夢者十之八九會獲得成功;

已婚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意味著夢者對家庭狀況有了不滿,隱隱之中有要離開丈夫的想法,或者孩子可能生病,夢者應該多關心,照顧子女;

夢見向星空飛去,表示夢者將邁向新境界;

夢見飛得可以觸控到星星和月亮,這預示著夢者可能會聽到有關大的災難將發生的傳言;

夢見在太空中遨游,飛過月亮,飛過其他行星,預示的是形形色色的煩惱事;

女子夢見從一個城市飛往另一個城市,中途只在教堂的尖頂上停下來休息,提醒夢者有很多阻礙需要克服,而她卻可能采用了錯誤的方法。

夢見死人躺在棺材里

夢見死人躺在棺材里,預示著近期你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你會把它們深深的埋在心底,會重新開始新的理想和生活。 夢見死人躺在棺材里說話,預示著不久會有遠客前來到…

詳細 (997閱)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預示著您近期會心想事成,生活美滿幸福,家庭和睦,事業增增日上。 夢見大便拉在自已褲子里,預示著您會動點歪心思取得事業上或是愛情上的成功,同時…

詳細 (184閱)
夢見車撞在棺材上

夢見車撞在棺材上:表示最近會有官運上升,并且財運也有所提升,雖然是一筆外財,但是還是可以心安的拿。 創業的人夢見車撞在棺材上:預示著前期經營有所阻礙,但是只要重…

詳細 (817閱)
夢見棺材在墳頭上

夢見棺材在墳頭上,預示最近的運勢大好,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順利成功,想做什么就大膽的去做,努力經營,最終都能帶給你巨大的收獲。 不同人夢見棺材在墳頭上 職員夢見棺…

詳細 (731閱)
夢見沒穿衣服在街上跑

夢見沒穿衣服在街上跑,學習運上升,有可能得到上司的當眾表揚,使你神采飛揚。 待考者夢見沒穿衣服在街上跑,預兆成績,認真學習完畢后,要將當頁的所有學習內容,總結出…

詳細 (315閱)
夢見飛、飛翔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飛”會讓人感覺到舒服,是人類心理中很常見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所以有人認為,當在夢境中夢見自己在飛時,通常表明夢者想要通過“飛”來逃避內心的壓…

詳細 (2601閱)
夢見跟陌生男人在一起擁抱

夢見跟陌生男人在一起擁抱:多利用時間來審視下最近的得失,然后找到改進的方向再付諸實行,可望受到肯定。困難過去后就是收獲,要堅持。 畢業生夢見跟陌生男人在一起擁抱…

詳細 (305閱)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

夢見在院子里種樹,表示夢者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在人際關系上也比較復雜,近期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與他人的口舌之爭。 結婚前夢見在院子里種樹,代表感情會有不錯的…

詳細 (1121閱)
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完全不一定,有些時候也會遇到很多煩心的讓人很不開心的事情。 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說明兩個人最近感情…

詳細 (470閱)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詳細 (2012閱)
夢見棺材在水上

夢見棺材在水上,預示近期的運勢很好,不僅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順利如意,而且還將在財運方面有意外所得。 不同人夢見棺材在水上 商人夢見棺材在水上,預示最近財運大好,…

詳細 (967閱)
夢見爸爸躺在棺材里

夢見爸爸躺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跟店里的老板談得來,也許自己可以買到半價以下的東西。 求學者夢見爸爸躺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一般,記住不可…

詳細 (938閱)
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

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預示好日子即將到來。 男人夢見自己睡在棺材里,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提高,事業也會提高,使得你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在收入方面你可以嘗試著自己在外面…

詳細 (977閱)
夢見飛球、氣球

夢見飛球,工作或生意要失利。夢見放氣球是危險的苗頭夢見燃燒的飛球,意味著死亡。夢見放氣球即將制定的計劃會使自己破產。…

詳細 (1251閱)
夢見很多魚在水里游

夢見魚,一般是對好事的象征,也許是自己內心的一種愿望,也許是內心深處感覺到有現實的某種好事。 夢見魚在游水,將有意外的收入。替叔叔買東西,叔叔當然高興,’結果叔…

詳細 (567閱)
夢見棺材放在床上

夢見棺材放在床上,運勢很好,自己身邊的厄運正在慢慢的消失,不久將迎來好運氣。 工作人員夢見棺材放在床上,運勢不錯,自己的工作表現突出,因此得到領導的賞識,從而職…

詳細 (940閱)
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

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交友方面將會不如意。譬如,周圍的人得知你的秘密,說得滿城風雨。小心隔墻有耳,門縫有眼,不要把警戒疏忽啦? 上班族夢見鴿子向我飛過來,主職場運…

詳細 (449閱)
夢見祖母躺在棺材里

夢見祖母躺在棺材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身邊將會發生好事情,也許是親戚家里要辦喜事。 女人夢見祖母躺在棺材里,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自己看中的一件衣服,結…

詳細 (857閱)
夢見在黑暗中走

夢見在黑暗中走,預示著你最近都會春風得意,周圍的人都會聽從你的安排或是你的建議,但需要你付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才會得到他人的支援的肯定,否則你則會失去或放棄一些…

詳細 (105閱)
夢見在餐廳和別人吵架

夢見在餐廳和別人吵架,表示你最近的收入運勢很好,基本不用擔心平常的開銷夠不夠而煩惱,但要注意不可以因為沖動而亂買東西,浪費了你的辛苦錢。 夢見自己和別人吵架,代…

詳細 (104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