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聲音

(508閱)

夢見聲音,平緩悅耳,則表示你與別人的矛盾會愉快和解;如果聲音尖銳刺耳,則表示事業的發展將籠罩失望和不利的陰影。

夢見哭泣聲,預示你對某一未經查明的情況突發憤怒從而傷及了一位朋友。

夢見聽到上帝的聲音,意味著你將會進一步提升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無私的生活信念,并也因此而獲得其他高尚人士的敬慕和青睞。

如果你是一位母親夢見聽到自己孩子的聲音,則表示你將面臨生活中的困惑和令人大為不解的謎團。

夢見聽到抱怨聲或警告聲,預示你本人或你親近之人將經歷一次不幸的事件。

夢見能夠辨明聲音,通常表明意外事件或疾病的發生,也可能意味著遭受損失甚至更大的災難。

夢見老師點名聲,表示可能傳來遠方朋友的死訊,還可能由于錯誤的情報,使你徒增苦惱。

夢見下課的鐘聲響起,意味著在現實生活中,你很漂亮的贏了競爭對手。

夢見香蕉

夢見香蕉,一般預示著將有好運來臨,但是能否抓住機會卻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堅持不懈才能把握機運,順利收獲成功。夢見吃香蕉,預言在事業上的風險,讓你厭煩,并且感到責任…

詳細 (4746閱)
夢見呼喚

夢中聽到來自遙遠地方的呼喚,暗示你的潛意識正受到某種觸動,或是感到有人需要你的幫助。 夢見聽到天使的聲音或是神的語言,則暗示你內心渴望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 夢中…

詳細 (279閱)
夢見推自行車

夢見推自行車,學習方面的運勢上升。以往感覺索然無味的東西,將忽然覺得趣味盎然,這時頭腦也將異常清醒,也容易理解和接受 男人夢見推自行車上樓梯,主旅行,解釋:吉。…

詳細 (281閱)
夢見耳朵流血

耳朵用來感受外界的聲音的,它能夠幫助我們交流。在夢中,耳朵象征著訊息、交流。通過耳朵我們能夠知道對方想要表達什么意思,我們能夠在過馬路的時候知道有車靠近了。耳朵…

詳細 (344閱)
夢見耳朵流血

耳朵用來感受外界的聲音的,它能夠幫助我們交流。在夢中,耳朵象征著訊息、交流。通過耳朵我們能夠知道對方想要表達什么意思,我們能夠在過馬路的時候知道有車靠近了。耳朵…

詳細 (927閱)
夢見棺材被偷

夢見棺材被偷,暗示你交友不當,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而且你又無可奈何,想不出好辦法。 男人夢見棺材被偷,這兩天是出游的好日子,想要到附近的旅游景點去走走的話,就趁…

詳細 (692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84閱)
夢見騎車

夢見騎自行車,預示著人生的平衡,可能是積極進取的心態,和愉快平和的心態;也可能是你比較重視個人努力和動機。夢見自己騎著自行車在人群里穿來穿去,預示著你是一個有良…

詳細 (2697閱)
夢見佛、神佛、神仙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

詳細 (4923閱)
夢見打鼾、打呼嚕

打鼾主安逸。打鼾是一種有規律有節奏的聲音,象征著生活的平穩安逸。 夢見自己打鼾,表示生活安逸。夢見聽到別人打鼾,家庭會愉快,幸福。夢見聽到敵人鼾聲如雷,敵人會不…

詳細 (1356閱)
夢見打鼾

打鼾主安逸。打鼾是一種有規律有節奏的聲音,象征著生活的平穩安逸。 夢見聽到別人打鼾,意味著家庭生活將會十分祥和。 夢見聽到敵人打鼾,可能會受到敵人的騷擾,不能掉…

詳細 (1077閱)
夢見餐勺、飯勺

夢見餐勺、湯匙等,暗示了你能夠得到了溫馨以及歡樂的生活環境,同時也是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去結識到很多新的朋友,同時你的孩子也是能夠為你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夢見餐…

詳細 (1298閱)
夢見敲鐘

鐘的聲音動聽,可以傳到很遠,代表了好訊息和更好的名聲。 夢見自己敲鐘,意味著職務上的升遷。夢見把鐘敲破了,則意味著提職會碰到意外的困難。夢到敲鐘人,代表了你能夠…

詳細 (1351閱)
夢見夜鶯

夜鶯快樂。夜鶯的歌聲布滿了歡樂,象征著快樂的生活。 夢見夜鶯,意味著快樂常伴左右。 夢見聽到夜鶯鳴叫,意味著婚姻美滿幸福。 夢見不唱歌的夜鶯,表示朋友之間將有誤…

詳細 (1318閱)
夢見聾子

聾子聽不見聲音,象征著受到欺騙。夢見自己成了聾子,會被朋友欺騙,受到損失。夢見親友成了聾子,意味著會上敵人確當。夢見和聾子交談,是神經變態的預兆。…

詳細 (1351閱)
夢見吉他

夢見吉他,預示夢者向往寧靜的生活與浪漫的愛情,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和諧得家庭。 夢見斷裂的吉他,會失去愛情。 夢見彈著吉他唱歌,會找到一個疼愛丈夫、稱心如意的好妻子…

詳細 (1719閱)
夢見鐘

鐘的聲音悅耳,可以傳到很遠,代表了好訊息和更好的名聲。夢里的鐘通常象征時間、年齡和緊迫感,并喚起人生短暫的情緒和對生活的感情。 夢見鐘表,表示做夢人近期強烈地感…

詳細 (2960閱)
夢見旅行

旅行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征著你在眾人眼里的名聲。旅行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于學習,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 夢見獨自…

詳細 (376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