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污水

(1662閱)

夢見污水,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且對此抱有悲觀。例如用污水洗衣,無論如何也不能洗干凈,代表著你極力挽回過去,但又沒有足夠的信心彌補。

夢見黑水或滿地污水,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如果身體感覺有異樣應該及早去醫院檢查。

夢見在污水里游泳,代表最近給你帶來溝通方面的挑戰。你很可能跟權威人士的想法產生差異,與人打交道時采取些圓滑的外交手腕,并保持頭腦冷靜是很有必要的。

夢見好多污水,代表有口舌之爭。

夢見喝污水,如果是睡覺前沒喝水太渴了,到了夢里,看到污水就喝,為無意義之夢;如果不是則身體會有病。

夢見用污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

夢見用污水洗臉,用污水洗臉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很多時候是體現一個人的身體出現了問題或者不開心。

夢見用污水洗手,代表所交往的朋友品行有問題,提醒你交友時要謹慎,不要太草率。

夢見自己站在污水溝的下面,代表會破財受窮。

夢見自己住房的污水溝流水,代表大難要臨頭。

夢見孩子落入污水自己去救,代表將會憂愁悲傷。

不同人夢見污水

病人夢見污水橫流,預示著病情有加重的趨勢。

創業者夢見污水,預示近期運勢有所下降,所做的事情恐將受到阻礙,要小心防范別人的陷害。

商人夢見污水,預示最近你的財產將受到損失,要提防商場上競爭對手的陷害,處事謹慎,多加思索就能確保財產的安全。

求職者夢見污水,預示最近的工作的機會較少,有也是你不熟悉或是不甚了解的領域。如果不愿將就,就趁此機會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到自己稱心合意的工作。

工作人員夢見污水,預示將在工作上受到不公平對待,會有陰私之事發生。不要自暴自棄,積極面對困境,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扭轉局面,收獲更大的成功。

學生夢見污水,預示你最近的學習壓力很大,可能是無法好好理解新學的知識,多請教老師和同學,多加練習,終能收獲學業上的成功。

男人夢見污水滿地流,預示著要出意外,你可能在經濟上會有損失。

女人夢見污水滿地流,預示著所交往的朋友品行有問題,提醒你交友時要謹慎,不要太草率。

做生意的人夢見污水滿地流,財運不佳,財運和家庭有較大關系,有機會獲得家人的資助,但是大筆的支出往往也是家庭活動引起。

中年人夢見污水滿地流,需多加留意腎臟方面的疾病,飲水和運動量都要適度控制。腰部容易感覺到不適。運動時尤其要注重對腰部的保護。

戀愛中的人夢見污水滿地流,預示著雙方宜謙讓,不可意氣用事,否則不成。

夢見洗手

夢見洗手,預示在經濟上將陷入困境,收入減少,開支卻在增多,因此可能會過一段困窘落魄的日子,淪落到捉襟見肘的地步。夢見自己在洗手,表示夢者會交到一位值得信賴的好朋…

詳細 (2181閱)
夢見臟水

夢見好多臟水,有口舌之爭。夢見喝臟水,如果是睡覺前沒喝水太渴了,到了夢里,看到臟水就喝,為無意義之夢;如果不是則身體會有病。夢見用臟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

詳細 (1366閱)
夢見洗臉

夢里感覺臉怎么洗都洗不干凈,這樣的夢,表示你心里對性有潛在的厭惡感,抵觸心理。潛意識中,你可能覺得性是骯臟的。夢見用污水洗臉,不祥之兆,預示你會生病,近期要注意…

詳細 (153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