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各類食物

(918閱)

食物根據不同的食物習性以及種植方法和儲存方法、使用方法等在夢中會有著不同的含義。

夢見各類食物,預示你會發胖。

糕點色澤美觀,味道誘人,象征著好運。

夢見糕點,是走運的祥兆。夢見吃糕點,則意味著妻子不久將會分娩。

夢見白色的糕點,預示著幸福。夢見黃色的糕點,不久就會成親。

夢見糕點被烤糊了,則意味著家人不久將會病倒。能否經常吃肉,是衡量貧富程度的一種標志。肉在夢中,就意味著財富。

夢見肉或吃肉,預示著要發大財。夢見吃人肉,意味著通過巧取豪奪,能成為百萬富翁。

夢見自己發胖,會變得富有,講究體面。夢見自己瘦了,則意味著貧窮。

夢見肉鋪,家里會生活困難。

夢見煮肉,則意味著生意將會好轉。

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發財的祥兆。夢見雞蛋成堆,意味著生意興旺。

夢見雞蛋打碎了,意味著因為財產上的糾紛,會引起爭吵甚至打官司。做了這種夢的人,應該對自己的財產妥善保管,做出詳細的清單。

夢見扔雞蛋,雞蛋升高了,意味著財產迅速增長,有暴富的機會。夢見把雞蛋丟進水中,意味著做和水有關的生意,將會獲利。

夢見從別人手里搶雞蛋,意味著用不道德的手段騙取他人的財產,會被人指責為騙子,應該嚴于律己。

夢見牛奶,意味著會生病。夢見和牛奶,意味著要遭受巨大損失。

夢見賣牛奶,意味著厄運離去,好運即將到來。夢見牛奶撒在地上,則是高升的預兆。

夢見奶油,預示著困難將會克服。夢見吃奶油,則是喜節良緣的征兆。

夢見自己從牛奶中加工奶油,意味著工作生活一帆風順。

夢見酸奶,意味著幸福即將到來。夢見買酸奶和吃酸奶,都意味著收入和好運。

夢見酸奶撒在地上,則象征著厄運,自己對手中的幸福不懂得珍惜,傷害了所愛的人。

夢見乳酪,意味著心胸寬廣,生活順利。

夢見黃油,意味著好運臨頭。夢見買黃油,同樣是一種祥瑞。

夢見吃黃油,意味著將被提升。商人夢見吃黃油,在生意中會對客人非常周到,財源旺盛。

夢見蜂蜜,就意味著幸福快樂。

未婚男子夢見女人送給自己蜂蜜,意味著女友會答應和自己結婚。已婚男人夢見女人送給自己蜂蜜,則意味著得到妻子的疼愛。

夢見食物、食品

夢見大量食品,會灰心失望。夢見豐富的食物,則暗示你可能會有灰心失望的情緒,需要填補精神上的失落。夢見沒有食品,會賺大錢。夢見缺少食物,預示要以財,賺大錢,豐衣足…

詳細 (3449閱)
夢見打車

夢見打車,意味著生活中會有讓自己煩惱的事情。 病人夢見打車,身體會很快痊愈。 犯人夢見打車,會很快獲得自由。 夢見打車打不到:即將有好事來到。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

詳細 (115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13閱)
夢見麥田

夢見麥田,吉兆,會發財,能克服困難,不久有好訊息傳來,最大愿望將得以滿足。每一次努力都有成果。但有任何的腐爛都表示損失。 夢見大麥田,延年益壽,子孫滿堂。 夢見…

詳細 (191閱)
夢見豆腐

夢見豆腐,預示著自己財運上升,會發財。 夢見做豆腐,幸福生活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很快到來。夢見綠豆芽和豆腐,主能發大財。夢見喝豆腐腦,預示最近心情不是太好,和工作壓…

詳細 (2257閱)
夢見吃東西

夢見吃東西,顯示你正在焦慮,覺得自己缺乏某種力量。夢中的食量不小,表示你覺得有需要作出補給,以免力有不逮。而所吃的食物就是代表你自覺缺乏了的能量,例如甜品是愛情…

詳細 (3911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21閱)
夢見多夢失眠者如何治療呢?

對失眠者的十點建議 以下建議,只能適用于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輕度失眠者。如因疾病導致嚴重失眠,或長期睡眠困擾而患失眠癥者,需要找醫生進行治療。 1.首先建立信心…

詳細 (609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394閱)
夢見孕婦吃蘋果

孕婦夢見吃蘋果,預示著你會平安、順利的生產,而且還會生一個漂亮、水靈的千金。 孕婦夢見給自己的親人蘋果吃,預示著你會和親人一起分享快樂,大家一起期待這抱抱的來臨…

詳細 (79閱)
夢見爐灶

夢見爐灶,一方面體現了希望自己住所安全的意識,另一方面,則表示了平靜的生活下,心中壓抑著的激情,或是暗示做夢人內心中有充滿柔性的一面,對溫暖、安寧的生活充滿向往…

詳細 (1373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8閱)
夢見沙子

夢見沙子,你會升職加薪,事事順利。 夢見在沙子上行走,意味著要搬家。 夢見用頭搬運沙子,會身負重任。 夢見有人向自己的頭上拋撒沙子,會上朋友確當,要破產。 夢見…

詳細 (1289閱)
夢見麒麟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見兩只麒麟:預示生活中得到的吉祥幸福。 夢見你正在紋麒麟:暗示由于…

詳細 (2287閱)
夢見陰天

夢見陰天,不祥之兆,生活中會收到壞訊息。 夢見陰天時在湖邊野餐,預示著你生活安寧、幸福。 夢見在陰天的日子里劃船,預示著你將很快遇到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

詳細 (1422閱)
夢見吃蛋炒飯

夢見吃蛋炒飯,會獻身于宗教事業。 夢見蛋炒飯,有些人際關系的事,開始在身邊發酵起來。擾人的情事已漸露曙光,期待的心雀躍不己。上街買個日用品,也要東挑西選的才下得…

詳細 (125閱)
夢見蓮子

夢見蓮子,會得財進寶。 夢見吃蓮子,預示著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陌生人向自己贈送蓮子,靠朋友,能發財。 夢見摘蓮子,意味著越是熟悉你的人,今天越會用挑剔的眼光來看…

詳細 (1761閱)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詳細 (1018閱)
夢見男孩

夢見男孩有好運,男孩代表傳宗接代,是好運的象征。 夢見男孩,意味著要交好運。 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 夢見男孩夭亡,則意味著好運結束,大難臨頭。 夢見…

詳細 (380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