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牛被水沖走

(388閱)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勤勞。

夢見牛被大水沖走,預示著自己對于性方面將會沒有什么抵抗力,并且沒有什么防備,可能會因為一時的沖動或者一時不知道該怎樣好,而做了讓自己后悔一輩子的事情。

商人夢見黑牛被水沖走,預示著自己的財運將會有所提高,生意上靠著各道的朋友幫助,著實讓自己少走了很多彎路。

夢見黃牛被水沖走,預示著自己將會因為生活而非常勞累。

夢見水牛被水沖走,預示著自己完全被身邊的環境所脅迫,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只能跟著別人走。

夢見牛的尸體被水沖走,預示著自己將會有很好的成就,不過需要提醒的是,有時候一直拖自己后腿而又無用的事物能舍棄就應該舍棄。

夢見洪水、發大水

洪水經常象征死亡,具有毀滅性;也孕育著新生命,預示生命的重新開始,經常被視作新生活、新開端的象征。夢見洪水,水泄如注,洪水成災,是災禍降臨的象征。一般人夢見洪水…

詳細 (3722閱)
夢見漲水、漲潮

夢見漲水或大海漲潮,吉兆,是發財的前兆。夢見河水暴漲,井水泛溢主兇。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夢見江水大發,此為稱心如意之兆,出仕主進取,經商主大…

詳細 (4217閱)
夢見河水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滋養的含義,象征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在性方面,當人在欲念和罪惡感中徘徊不定時,也容易夢見河水。另一…

詳細 (2476閱)
夢見水牛

夢見水牛,預示頑固的強大的但很愚蠢的敵人。他們會激烈地反對你,但通過巧妙周旋,你將躲過許多不幸。 夢見水牛出現,表示應該去祭祀祖先。 夢見水牛到了自己家里,可能…

詳細 (214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