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氣喘

(272閱)

氣喘是由于各種原因造成的呼吸不暢的總稱。人可以幾天不吃東西,可以一天不喝水,但是卻不能半小時不呼吸。呼吸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是我們生活必須的。在夢中,氣喘就好似要擾亂我們生活的一些東西。是心中不安的象征。當然也有可能僅僅是自己睡姿不當,造成了肺部、嘴、喉等呼吸器官被阻擋。如果本身呼吸道有疾病也就沒有什么意義了。

夢見氣喘,預示著自己將會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造成損失慘重。

夢見突然大口喘氣,預示著自己親朋之中將會有人離世,應該好好珍惜活著的時間。

夢見自己運動后大口喘氣,預示著自己將會非常繁忙,缺少睡眠,不過這也是充實生活的象征,自己將會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夢想。

求職者夢見喘氣,預示著自己將會得到不錯的面試機會,好好把握,自己將會有展現自己能力和學到新的知識和經驗,最終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病人夢見自己氣喘,預示著自己的身體將會漸漸康復。

商人夢見自己氣喘,預示著自己的生意將會碰上一個瓶頸,對手會聯合起來針對自己,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但是一旦突破這個瓶頸,一切都是紙老虎。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詳細 (4567閱)
夢見修墓

夢見修墓,所期待的事情很可能落空。說好了的約會,到時對方沒有來;借給朋友的錢,到時要不回來等等。也許會有許許多多不愉快的事。 投資者夢見修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詳細 (251閱)
夢見被暗算

夢見被暗算,士氣高昂,心情氣氛也跟著起來。有機會與心儀異性相遇,別忘了展現你的熱情笑容。銀行存款有所進賬,但支出也不少,依然是入不敷出。想要做的事別啰唆,立刻執…

詳細 (20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