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暗算

(210閱)

夢見被暗算,士氣高昂,心情氣氛也跟著High起來。有機會與心儀異性相遇,別忘了展現你的熱情笑容。銀行存款有所進賬,但支出也不少,依然是入不敷出。想要做的事別啰唆,立刻執行。

夢見被同事暗算,將遭不幸。有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夢見有人暗算自己,意味著會花很多心力在處理工作的突發狀況,以致精神緊繃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過于憂慮,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是你要做好自我調適的地方

女士夢見有人暗算自己主旅行,解釋:有阻礙,但無妨,最好詳細計劃后再決定。

學生夢見有人暗算自己則學習成績,學習上的運勢并不佳,總是會錯過最重要的部分,或是遺忘需要記住的地方。而在考試方面,也可能出現了預期不到的狀況,使你表現失常。

離異喪偶者夢見被同事暗算預示出遠門,最好全家人同行。

尋找工作者夢見被同事暗算則面試求職,求職運氣不錯,可以從各種資訊渠道發現不少機會,但是精力往往也因為左顧右盼而分散,未能全力以赴。

青年人夢見被同事暗算主健康,容易出現肺炎、氣喘等毛病,多喝潤肺的湯水比較有效。

夢見打針

夢見打針,會病魔纏身。夢見自己打針,預示著身體會染病。病人夢見打針,疾病會加重。犯人夢見打針,刑期會延長。夢見給別人打針,身體健康。女人夢見給丈夫注射,意味著她…

詳細 (2454閱)
夢見跳懸崖

夢見跳懸崖,預示著你近期的生命和財產會受到嚴重的威脅,甚至會有災難降臨到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另外有可能你被某件事情逼得無路可走,如果不及時解決很可能會走向極端。 …

詳細 (79閱)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

所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在夢中,老鼠有著兩個形象,第一,狡猾的小偷等小人。第二,做大事的機敏人士。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表示和身邊的人相處的問題。 夢見老鼠亂竄…

詳細 (742閱)
夢見八角茴香

八角茴香是一種藥物果實主要治療寒疝腹痛、腰膝冷痛、胃寒嘔吐、脘腹疼痛、寒濕腳氣等。八角本身味道特別難吃,但是八角卻十分適合用作香料,并且能發揮很好的藥用效果。在…

詳細 (402閱)
夢見豬

夢見豬,預示著財富和幸運的象征,是吉兆。 夢見母豬,預示著你的財富會積少成多,是好現象。 夢見肥胖的豬,預示著你近期的事業會興旺,生意上會生機勃勃。 夢見瘦豬,…

詳細 (936閱)
夢見蝙蝠

蝙蝠只在夜晚出來活動,象征著災難。應注意避免與人談論你自己的私事。 夢見白蝙蝠,通常是死亡的預兆,常是孩子的夭折。@ 夢見成群的蝙蝠,預示你工作上可能會遇到接二…

詳細 (540閱)
夢見老虎

夢見打老虎,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困難和不愉快的事情,但會有貴人幫忙,幫你一起度過難過,戰勝困難。 夢見白毛老虎走進屋里,預示著你的地位和聲譽會提高,是要做大官…

詳細 (1274閱)
夢見魚雷

夢見魚雷,代表著暗算,要防小人。凡事細心仔細,因為這種暗算可能是毀滅性的 夢見魚雷很大,意味著男性渴望自己的效能力增長。 夢見魚雷速度很快,直接命中目標,表明做…

詳細 (445閱)
夢見貧窮

夢見貧窮,一般來說是吉兆,要交好運,自己的生活將會變好。 女人夢見丈夫很窮老公工作和事業將會有大發展,或者有意外之財突然來臨;丈夫會發財,能幸福。 夢見自己和朋…

詳細 (101閱)
夢見槍戰

夢見槍戰,身體會強壯。夢見槍戰死人,會遭人暗算,有可能喪生。夢見身邊發生槍戰,預示婚姻幸福美滿,近期還會有意外之財。夢見槍戰場面,運勢一般,難以解決的問題,可以…

詳細 (4676閱)
夢見同事、工作伙伴

夢見同事,代表著工作壓力,意味著你近期工作壓力太大,要多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在關注他們的服裝、動作,表示…

詳細 (1萬閱)
夢見抽簽、占卜

抽簽招災。抽簽的目的是占卜吉兇,由于心里對未來恐懼不安,所以簽就代表了不幸。夢見自己抽簽,意味著自己心里惶恐,將碰到自己所怕的事情。應該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提前預…

詳細 (1738閱)
夢見癢

癢是病。癢令人坐臥不寧,急著想伸手去撓,就像病令人寢食難安,病人總是急著去找醫生。所以在夢中,癢就代表了疾病。 夢見癢就意味著要得病。 夢見治療癢病,很快會擺脫…

詳細 (1498閱)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詳細 (1615閱)
夢見石灰

夢見石灰,象征麻煩。夢見生石灰,預示會遇到麻煩。夢見自己被石灰粉嗆著,表示你和周圍人有沖突或是別人對你不友善。夢見熟石灰,表示在困境中會得到朋友真誠的幫助。夢見…

詳細 (1276閱)
夢見虱子

虱子受損,虱子令人煩躁,在夢中代表損失。 夢見虱子,處境會對自己不利,需要提防被人暗算。他人的愚蠢或固執會給你帶來很多煩惱,或是損失。 夢見掐死虱子,意味著損失…

詳細 (1420閱)
夢見蝙蝠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征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征直覺的聰明。由于蝙蝠不用眼睛,可以…

詳細 (3864閱)
夢見懸崖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 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

詳細 (1816閱)
夢見老鼠

夢見老鼠 —— 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里托著家養的老鼠 —— 要生孩子。夢見抓老鼠 —— 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夢見捕老鼠 —— 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

詳細 (352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