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天花

(1600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就是傳染病。做過此夢后,你的計劃將難以執行,面臨失敗。

夢見父母得了天花,計劃將難以執行,面臨失敗。

夢見妻子和孩子染上天花,是不祥之兆,家庭會吵架。

夢見很多人都染上天花,是兇兆,國家很快會發生饑荒和瘟疫,或者國家把他部力量投入戰爭。

夢見敵人得了天花,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不同人夢見得了天花

懷孕的人夢見得了天花,將要生女兒,小心難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得了天花,代表著做夢者的生活進展有些慢,并且還有著很不好的阻礙導致虧損,應該要很好的轉變才好。

本命年的人夢見得了天花,表示你的生意會很好的順利獲得財利,不過平時應該要少說話,所有一切都應該要順其自然就會得到平安。

出行的人夢見自己得了天花,提醒你應該要做些大變動,要小心火災,還是延后出行會好很多,順利很多。

戀愛中的人夢見得了天花,代表著你們這段感情遭到了親人的是反對,不過不要太過于灰心,只要很好的堅持,還是有希望結婚的。

上學的人夢見自己得了天花,說明做夢者理科成績不太好,會影響到整體成績,所以最終還沒能順利如愿。

夢見雨、下雨、暴雨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愛情輕易破裂。這時要留意…

詳細 (7542閱)
夢見地震

地震在夢中代表了,發泄,回到本來。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地震,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展開自己的人生。地震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征著…

詳細 (1.8萬閱)
夢見滑冰

夢見滑冰,預示夢者將會遭遇阻礙,你需要在某個時刻做出一些選擇,才能夠更好的完成你手頭上的某些事情。夢見自己在冰面上溜冰,預示你有可能將失去工作或貴重物品。夢見別…

詳細 (1656閱)
夢見雨

夢見雨,有偏財運,暗示你將在路上撿到東西,或許會撿到錢包但不可占為已有喔!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

詳細 (50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