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貧窮

(100閱)

夢見貧窮,一般來說是吉兆,要交好運,自己的生活將會變好。

女人夢見丈夫很窮老公工作和事業將會有大發展,或者有意外之財突然來臨;丈夫會發財,能幸福。

夢見自己和朋友貧窮高興的事會接連不斷。

男人夢見自己和朋友貧窮的旅行,解釋:將會是一次開心快樂的旅行,不過要多注意安全。

夢見身無分文的合伙人與自己一塊經商,生意會出現順差。

商人夢見自己很窮,生意不久將會興旺,生意會獲利,能發財;

青年女子夢見自己嫁給一個窮人,會嫁給一個身強力壯的小伙子,成為富有的男人為妻;

青年男子夢見自己娶了很窮的女子為妻,預示著能娶個千金小姐為妻,得到很多陪嫁。

夢見與窮人交朋友,這樣的夢境不好,表明自己自甘墮落,危難時,得不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與窮人為敵,表明自己將會為貧窮做斗爭,最終會取得勝利,能夠發財。會受到人民的喜歡。

夢見自己變窮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您,最近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的事發生,或者有小人會暗算您,要注意最近的交友,為人處世時也要少言,謹慎做事。

這種夢境還有一個寓意,就是您不甘心目前的生活現狀。夢里的“變窮”也有精上貧窮的象征,您并不是擔心自己真的變窮,而是擔心自己內心世界的空虛和寂寞,想去改變當前的現狀;如果您的內心是這樣想的,這反而是個吉夢,“夢見自己變窮”就代表著勵志,經過您的艱苦奮斗,生活和精神上都能上升一個臺階,變得更富有。

夢見家里變窮這樣的夢境一般來說,是家里出現了不和諧之音,您可能感覺到家人之間的關少了很多,家里沒有以前那么融洽,這里的“變窮”是家庭融洽氣氛的減少;出現這樣的夢境并不可怕,想著去解決它就可以,不要過份擔憂。

夢見親人變窮夢見親人變窮的夢境,一般來說是您對親人的擔心,另外也有親人對您少了些關愛,也會做此類的夢境;現實中他們并不會變窮,您也可以主動去多和親人去溝通,家人之間多些關愛,就不會做此類夢了。

夢見食物、食品

夢見大量食品,會灰心失望。夢見豐富的食物,則暗示你可能會有灰心失望的情緒,需要填補精神上的失落。夢見沒有食品,會賺大錢。夢見缺少食物,預示要以財,賺大錢,豐衣足…

詳細 (3472閱)
夢見水缸

夢見水缸,預示著你日后會富有。 夢見水缸裝滿水,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富裕。 夢見空水缸,預示著你會過貧窮的生活,如果想擺脫這種清貧,建議你要通過自己的努力…

詳細 (69閱)
夢見黑麥

裸麥又稱為黑麥,是溫帶一種比較新的谷物。相對于小麥來說裸麥有著對于冷和干燥的氣候更強的適應能力。 夢見裸麥、黑麥,裸麥往往代表著勤勞努力的一種精神。 夢見吃裸麥…

詳細 (329閱)
夢見死豬、豬死了

豬是憨厚的動物,整天無所事事、無憂無慮。在夢中,死豬代表著代表著一種警示,內心提示自己需要積極一些,而不是整天什么也不做。做這樣的夢的人,往往是意識進入了新的境…

詳細 (619閱)
夢見水缸

夢見水缸,代表著財富。夢到水缸里的水往外流,代表最近會破財。夢見水缸里裝滿水,代表錢財會很多。夢見空水缸,說明生活很貧窮。夢見大水缸,是象征某些無情冷酷的人,會…

詳細 (1728閱)
夢見吃藥

夢見吃藥意味著貧窮,預示著自己把錢都花在了沒用的地方。夢見自己在吃藥,意味著會過上貧窮的生活,也意味著害怕疾病,可能會被疾病找上門來。夢見賣藥,則意味著終日接觸…

詳細 (2077閱)
夢見內褲

夢里的內衣,多代表內心不想讓人知道的感情、隱秘;還可能象征你對性有強烈的好奇心。 夢見漂亮的內衣,表示你對性愛充滿憧憬。如果夢見自己在公開場合,或是別人面前只穿…

詳細 (3405閱)
夢見大蒜

大蒜辛辣嗆鼻,象征著憂慮。 夢見大蒜,通常暗示你會和別人發生不愉快。別人會知道自己的秘密,遇到倒霉的事。另外,夢見大蒜頭,則象征女人的生育能力。 夢見成堆的大蒜…

詳細 (1802閱)
夢見十字架

十字架是一種遠古的符號。代表著太陽。而同時,十字架因為象征著生命樹,也是一種生殖的符號,象征著性,長的豎條為男性,短的橫條為女性。而關于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故…

詳細 (359閱)
夢見鹽

鹽主健康。鹽給人帶來氣力,象征著身體的健康。 夢見吃鹽,意味著身體強壯,生活幸福。夢見買鹽,家里要增加人口。夢見賣鹽,會受到他人的喜愛。夢見灑鹽則預示你可能會遭…

詳細 (1531閱)
夢見饑餓

受餓是缺乏。夢見自己饑餓,就意味著心靈上的缺乏,得不到平靜、幸福和滿足,應該先解決自己的題目,把心態調整好了再追求事業的成功,不然的話,再大的成功也不能為自己帶…

詳細 (1359閱)
夢見貧困

夢見自己很窮,一般來說是吉兆,要交好運,自己的生活將會變好。 夢見別人窮,要遭受損失。 夢見身無分文的合伙人與自己一塊經商,生意會出現順差。 夢見與窮人交朋友,…

詳細 (1520閱)
夢見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者富。消化不良和肚脹相似,意味著過多的財富超出了自己生活所需,也就是富裕。 夢見消化不良,生活會富裕。 夢見請大夫治療消化不良,會使過度的狀態得到緩解,…

詳細 (1462閱)
夢見露裸、赤裸裸的夢

曾經在公眾眼前赤露身體的人,可謂絕無僅有。然而在夢中一絲不掛的,你我都可能試過,你可曉得當中的含意? 夢見自己赤條條的,會有貧窮和羞辱。夢見赤裸的男人,將會感到…

詳細 (3543閱)
夢見帳單

夢見帳單,意味著你在錢財方面會有所得失。夢見給別人帳單,是貧窮的預兆,生意會虧損。夢見在賬單上簽字,生意會興隆。夢見收到帳單付賬,預示艱難的日子就要過去了。夢見…

詳細 (1655閱)
夢見背包

背包主旅行。背包不占手,背在肩上可以走很長的路,適合長途旅行,在夢中就意味著旅行。 夢見背包,暗示離載你所結交的朋友,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也可能意味著即將出外旅…

詳細 (2330閱)
夢見小麥

夢到麥子是幸運的象徵,表示你可能如愿的得到快樂和財富,過著無憂的生活。若女性做此夢,表示能結識一位有為又富有的青年,讓旁人都非常羨慕。 夢見小麥倉,生活艱難。夢…

詳細 (1279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49閱)
夢見剪頭發

夢見剪頭發,預示著你家里的成員會有不幸的事情的發生,有可能會出現災禍,或者是家人生病,或者與家人的關系惡化。 夢見白天頭發被剪,預示著你最近可能會有一筆可觀的收…

詳細 (10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