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手腕、手腕受傷、手腕開刀

(386閱)

手腕是手掌連結前手臂的部分。手腕上面有著重要的動脈血管。在夢中,手腕象征著生命和危機意識,人有了危機意識才會前進,所以又象征著積極地奮斗。

夢見手腕、手腕受傷、手腕開刀,預示著自己將會表現很好,很快會出獄。

商人夢見手腕,預示著生意將會越做越大。不過需要注意和下屬的關系,特別是要小心桃色事件,如果這兩點不注意,可能會給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已婚女人夢見手腕,預示著自己將會和丈夫吵架。

老人夢見手腕,預示著自己將會有晚年出游遠方減少自己一生的遺憾的機會。

夢見自己手腕受傷,預示著自己和對手將會言和,成為合作伙伴。

學生夢見手腕受傷,預示著自己的學習成績將會得到提高。

夢見自己的手腕正在開刀,預示著自己的身體將會變得非常強壯會長命百歲。

病人夢見手腕開刀,預示著自己的身體會恢復健康。

夢見受傷

夢見受傷--夢見自己受傷了,如果感覺最近的工作壓力或是生活壓力比較大,這是正常的夢境,提醒夢者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另外對某些第六感非常靈敏的人來說,這種夢…

詳細 (813閱)
夢見受傷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夢見自己受傷的夢境,通常預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很大的壓力,造成自己的“內心很受傷”,在夢境中的表現就是好像感覺自己真的受傷了。如果夢者能夠讓…

詳細 (2625閱)
夢見打架受傷

夢見打架受傷,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會處理融洽,是吉兆。 夢見夢見打架受傷出血,預示著你的財運旺盛,是要發財的好預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打架受傷,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

詳細 (1388閱)
夢見燕子

夢見燕子,一般都是象征家庭和諧,或會收到來自遠方親朋的音信。夢見燕子輕聲鳴叫,預示你家里會碰上喜事。 夢見燕子輕聲呢喃,意味著做夢人家里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燕子…

詳細 (1868閱)
夢見醫生

夢見醫生,親人會臥床不起。 夢見與醫生交談,或向醫生咨詢,會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夢見與醫生爭吵,是不祥之兆,要遭受重大損失。 夢見自己當了醫生或西醫大夫,不久…

詳細 (4123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夢見與警察吵架,…

詳細 (5879閱)
夢見強暴

強暴主運,強暴是強迫別人服從自己,一切為了我爽,在夢中被引申為以勢壓人,代表了運道的好壞。 夢見強暴未婚妻,是不祥之兆,財產會遭受損失,愛情會出現危機,不久兩個…

詳細 (2408閱)
夢見名人

夢見自己是個名人,預示你對某些事物一時的狂熱過去,最終感到失望。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

詳細 (4697閱)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詳細 (1017閱)
夢見海豚

人們一直把溫馴聰明的海豚視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夢見海豚,表示你將以你的聰明智慧獲得成功,生活順利幸福,或喜慶和吉祥。 夢見海豚跳躍,預示你會獲得職位提升。 夢見…

詳細 (2176閱)
夢見金錢

夢見金錢,未婚的會遇到物件,已婚的會有橫財運。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詳細 (827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393閱)
夢見孕婦老虎

孕婦夢見老虎,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出堂堂正正、勇猛的兒子。 孕婦夢見老虎入懷,預示著你不久會生個男孩,是吉兆。 孕婦夢見老虎下山撲入懷抱,預示著你日后會生男孩,且小…

詳細 (87閱)
夢見鴕鳥

夢見鴕鳥是好事,象征成功和有好運氣。 夢見追趕鴕鳥,會遭到不測。 夢見向鴕鳥開槍,意味著簡單粗暴的做法會讓自己遭受損失。 夢見鴕鳥,預示你將秘密地積斂財富。 如…

詳細 (2141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370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66閱)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詳細 (4895閱)
夢見匍匐前進

匍匐前進是指人們以類似趴著前進的低姿態進行移動。在夢中,匍匐前進表示處事方式比較低調或者在做一些不屑的事情。 夢見匍匐前進,預示你會錯失很多機會。 夢見自己手臂…

詳細 (32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