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穿著打扮

(322閱)

夢見穿著打扮,未婚者將會喜結良緣。

夢見穿臟衣服的人聚集在一起,做見人的親屬會有人與世長辭。見中感到你在穿衣上出現麻煩,意味著某個壞蛋會極盡挑逗之能事來騷擾你。女性在這個見境要注意端莊,不可讓低俗的娛樂把你迷惑住。

如果夢見你由于來不及穿好衣服而誤了火車,象征著由于別人的疏忽而造成許多麻煩。你應靠自己,不要奢望別人的援助,這樣才能保證平安無事。

夢見園穿著太落伍而感覺羞,將有幸運事發生。尤其在戀愛方面,將會有所收獲,可以期待與所喜歡的異性開始親密交往。如果你早已有情人,兩人的關系將更加親在見中打扮一番,穿著漂亮的衣服,你會升職加薪;你會遇到心儀的物件。

夢中感到你在穿衣上出現麻煩,意味著某個壞蛋會極盡挑逗之能事來騷擾你。女性有這個見境要注意端莊,不可讓低俗的娛樂把你迷惑住。

如果夢見你由于來不及穿好衣服而誤了火車,象征著由于別人的疏忽而造成你許多麻煩,你應靠自己,不要奢望別人的援助,這樣才能保證平安無事。

夢見女人的穿著

夢見穿連身的窄裙套裝,你的性格可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潛意識中的麗人樣子容貌,就是一副很能干、成熟穩重的樣子。這可能和你從小對母親印象的反射有關,或許你的母…

詳細 (1883閱)
夢見赤腳、光腳

夢見自己光腳,預示著最近自己會很少出門,每天基本上都會在家里度過。 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有非常多的復雜與矛盾思維,工作上的動能感覺很弱,有時視乎施展不開…

詳細 (3316閱)
夢見內褲

夢里的內衣,多代表內心不想讓人知道的感情、隱秘;還可能象征你對性有強烈的好奇心。 夢見漂亮的內衣,表示你對性愛充滿憧憬。如果夢見自己在公開場合,或是別人面前只穿…

詳細 (3402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62閱)
夢見伴娘

夢見伴娘,暗示預期的計劃可能會落空,或是沒能抓住事情的重點。 常當伴娘的人,決當不成新娘 夢見自己當伴娘,或正在觀禮(結婚典禮),表示害怕沒有人會愛自己、和對結…

詳細 (135閱)
夢見穿紅衣服

夢見穿紅色的衣服,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很多人穿著紅衣服的夢,是工作或其它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因而獲利的吉夢。 夢見穿紅衣服的女人,預示近期運勢上升,將會有幸運…

詳細 (2457閱)
夢見婚姻

夢中結婚并不是暗示你將會結婚的夢,而是財運好的暗示,你可能會獲得一筆數目不少的錢,是一個好夢。假如夢到離婚象征分手的兩人,想改進自己的缺點。 女人夢見嫁給一個衰…

詳細 (2479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是危險的兆頭,預示自己將有可能被卷進一些刑事案件,或是官司纏身。 夢見自己被警察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

詳細 (802閱)
夢見梳子

梳子解憂。頭發主煩惱,梳子能把頭發梳理開來,象征著解除煩惱和憂愁。 夢見梳子,預示著近期你將會把思緒理清,解決當前的一些難題,之后就不會為這些難題憂愁。夢見用梳…

詳細 (1712閱)
夢見褲子

夢見褲子預示帶來順利,要被提升。商人夢見褲子,預示會出國旅行,拓展業務。工作人員夢見褲子,會加官進爵。夢見自己穿著破褲子或臟褲子,預示要艱苦的努力,才能贏得事業…

詳細 (2291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夢見與警察吵架,…

詳細 (5912閱)
夢見服裝

夢見服裝,代表的是對生活的追求熱愛。夢見五顏六色的服裝,表明你是一位非常熱愛生活之人。在你的心中,充滿著七彩陽光。夢見自己穿著漂亮的服裝,表明你很會打扮自己,預…

詳細 (889閱)
夢見傷心

悲傷者福至,悲傷是陷入一種精神狀態,無法自拔。這種精神上的陷入,通常意味著幸福;傷心者幸福,傷心是一種承擔,有了承擔的勇氣,生活將不會被任何事情擊垮,所以在夢中…

詳細 (640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8閱)
夢見制服

夢見制服,預示在你身處困境之時,你會如愿得到頗有實力人士的鼎力相助。 夢中看見了制服,預示你那些有影響力的朋友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 對年輕的女性而言,夢見她穿…

詳細 (582閱)
夢見白馬王子了

夢到戴著眼鏡穿休閑服的白馬王子,假如你希望自己的愛人具有這樣的形象,那么在你的潛意識里,可能很討厭有勇無謀的“大老粗”,而卻很崇尚智慧型的男性學者形象,所以希望…

詳細 (434閱)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914閱)
夢見時裝 服裝

夢見把新買的衣服穿在身上 —— 健康方面亮起紅燈。總是感覺疲勞,在學校也總是心不在焉。上課時小心不要打磕睡,會挨罵的。夢見穿著最時髦的衣服在街 —— 人際關系良…

詳細 (2384閱)
夢見王子、公主

一般夢中的王子、公主多代表著自己或兄弟姐妹,而夢中的國王、女王則代表你的雙親。 夢到王子或公主,象征著這些日子,也許會與善意的人吵架,但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

詳細 (256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