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飛機相撞

(291閱)

夢見飛機相撞,那是暗示夢者目前在進行的計劃、或是某些事情會因為周邊環境或是人的問題受到阻礙,以致于無法順利進行,但自己要有耐心地去處理遇到的問題,否則硬要執行可能會有失事的大災難,會波及很多人。

夢見飛機墜機自己平安無事,當然也有一種充滿戲劇張力的狀況,是墜機后自己反而平安無事。這樣的夢或許說明夢者內心對自己的做法感到很焦慮,深恐會引起大災難,有不好的影響,而事實上,只是自己在杞人憂天而已。

夢見搭上了飛機,可是途中意外頻頻,甚至發生墜機的慘狀。這是在提醒夢者需要好好地想一想,是不是自己追求夢想所花的代價太高?或者自己不顧一切的做法反而會造成損失?

夢見趕不上飛機,夢見自己因為在趕飛機,而匆匆忙忙地奔跑,后來還是沒趕上飛機,那表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很害怕自己會失去好機會,也是提醒夢者一定要認真正視自己遇到的問題,好好抓緊機會才行,而如果正好趕上了飛機,那表示在千鈞一發之時,被夢者抓到了機會。

夢見搭乘不到飛機,令人討厭的事實是,旅程總是充滿意外波折,夢中的自己當然也會搭不到飛機,提醒夢者這時也許該回頭檢視一下,是否現實生活中自己的目標設定的太高?夢想會不會太不切實際?也許問題出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啟程,也或許是感到自己目前的做法,并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夢見乘飛機順利飛往某地,如果你夢到搭飛機順利飛往某個目的地,或許意指你現實人生中,正要啟程“飛往”一個不同于現狀的地方,或者正快速的接近生活目標。這自然表示了,你想要達到目標的做法是正確的。

夢見飛機

夢見飛機,預示將要去旅行或是開始新的計劃,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夢見自己乘飛機,預示你會獲得令人羨慕的成功,身份地位提升,生活富有,但有時或話有些奔波忙碌。另外…

詳細 (4299閱)
夢見坐飛機

飛機是快速的交通工具,但機票價格通常有點貴。很多人只有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或打折時,才會乘坐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或是…

詳細 (7610閱)
夢見飛機失事、墜毀

飛機墜毀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出現這樣一個夢境的話,有可能是因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是很順心的事情。飛機起飛的時候就意味著進入了一種不可預知的危險,成功降…

詳細 (1萬閱)
夢見交通工具

夢見坐在進階列車上,朋友運下降。由于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尤其在考試之后,這種現象尤其明顯,實在有反省的必要。夢見列車穿過隧道,心中的愿望可能實…

詳細 (3079閱)
夢見旅行

旅行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征著你在眾人眼里的名聲。旅行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于學習,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 夢見獨自…

詳細 (3766閱)
夢見電梯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征事業和奮斗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于事業和奮斗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征,但是…

詳細 (7506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詳細 (2807閱)
夢見翅膀

夢見翅膀,預示生活工作一切順利并且有機會提升職位。 夢見長著翅膀,預示你非常牽掛離你遠去在異地他鄉踏上人生漫漫征程的親人。 夢見肋下生翼吉,文士登科武士得助孕婦…

詳細 (501閱)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31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提醒夢者不要輕易許諾,不要空許自己無法實現的諾言 夢見別人遲到了,警告夢者要節約,不要浪費財物 夢見遲到而錯過了某車次,表示夢者對能否把握現時的機會沒…

詳細 (730閱)
夢見汽車漏油

夢見汽車漏油,暗示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最怕逞強,不要過分相信你的體力,這個時候,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職員夢見汽車漏油主錢財方面,拖延時日,但有貴人相助,吉。 老…

詳細 (17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