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翅膀

(500閱)

夢見翅膀,預示生活工作一切順利并且有機會提升職位。

夢見長著翅膀,預示你非常牽掛離你遠去在異地他鄉踏上人生漫漫征程的親人。

夢見肋下生翼吉,文士登科武士得助孕婦生賢病者得愈。

夢見你長著翅膀卻不能飛行,預示你的遠大抱負最終將飲恨東流化為泡影。

夢見自己插翅飛翔,預示你在不久的將來將成功地實現自己的夙愿。

夢見鳥或飛機斷了翅膀,提醒你現在過高的目標可能超越了你的實際能力。

夢見家禽或鳥類的翅膀,表示你將最終戰勝不幸、克服困難收獲成果。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12閱)
夢見鴕鳥

夢見鴕鳥是好事,象征成功和有好運氣。 夢見追趕鴕鳥,會遭到不測。 夢見向鴕鳥開槍,意味著簡單粗暴的做法會讓自己遭受損失。 夢見鴕鳥,預示你將秘密地積斂財富。 如…

詳細 (2154閱)
夢見飛、飛翔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飛”會讓人感覺到舒服,是人類心理中很常見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所以有人認為,當在夢境中夢見自己在飛時,通常表明夢者想要通過“飛”來逃避內心的壓…

詳細 (2601閱)
夢見飛魚

飛魚是指南海等地區的一種特別的魚,它們長相奇特,胸鰭特別發達,像鳥類的翅膀一樣。長長的胸鰭一直延伸到尾部。它憑借自己流線型的優美體型,在海中以每秒10米的速度高…

詳細 (880閱)
夢見蝴蝶

夢見蝴蝶,代表重生的含義。除此以外,夢中的蝴蝶還與地位和愛情有關。 夢見蝴蝶在花叢里飛舞,會過上幸福豪華的生活。 但是夢見斷了翅膀的蝴蝶,會感到失望,生意虧損,…

詳細 (538閱)
夢見黑蝴蝶

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會花很多心力在處理工作的突發狀況,以致精神緊繃,建議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適當的放松下,別過于憂慮。 工人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

詳細 (8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