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艷遇

(194閱)

夢見艷遇,若不及早和好的話,兩之間似乎就會產生很大的隔閡。

若是夢見戀人有艷遇,代表著小吵架能馬上解決,而兩人會比以前更要好。

單身人士夢見自己有艷遇,預示著自己會被異性討厭。

有伴的人夢見自己發生艷遇,表示自己會遇上很多煩心事。

已婚的人夢見物件有艷遇,意味著自己會和對方發生口角,不過之后雙方感情會更好。

夢見自己艷遇,預示著自己對目前的感情生活很不滿足。

夢見丈夫或妻子艷遇,預示著夫妻感情會變很好。

夢見侮辱

夢見自己被人侮辱,預示你會得到尊敬。 夢見自己侮辱別人,預示近期你可能會和人打架,要注意克制。 夢見侮辱自己的領導,意味著自己的名聲更好,群眾基礎更牢固,領導將…

詳細 (2121閱)
夢見理發

夢見白天理發 ,能發財。病人夢見白天理發 ,不久身體會康復。夢見夜晚理發 ,會有不幸的訊息。商人夢見自己在理發 ,能掙大錢。工作人員夢見自己在理發 ,會提升工資…

詳細 (1652閱)
夢見暗戀的人

夢見暗戀的人,最主要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夢中的你們是否有互動,將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喲。夢見自己暗戀的人,而且不止一次,說明你在心理上已經過份的壓抑自己,同時…

詳細 (1841閱)
夢見墨水

墨水順心。墨水是用來寫字的,一點墨水就可以流利地書寫很久,象征著順利。 夢見墨水,意味著一切順心如意。夢見給別人墨水,則意味著靠朋友的幫助才能成功。夢見墨水灑了…

詳細 (1483閱)
夢見暗戀的人

在夢中出現自己喜歡的人、或是暗戀的物件,最主要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夢中的你們是否有互動,將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喲。 夢見自己暗戀的人,而且不止一次,說明你在心…

詳細 (3507閱)
夢見旅館、旅店

夢見旅館,會破財。夢見別人去旅館,會有收獲。夢見破舊不堪的旅館,會陷入困境。夢見建造旅館,會上當受騙。夢見與旅館老板交談,會與家人爭吵。夢見住旅館,要出國旅行。…

詳細 (3602閱)
夢見被人騙錢

夢見被騙錢,預示夢者最近將會很忙碌,但精神上卻很充實,或者將有意外的收獲。單身者夢見被騙錢,預示戀情會趨向穩定,并有戲劇性的狀況出現。情侶間會有結婚或孕育小孩的…

詳細 (2135閱)
夢見鴨子

夢見鴨子,預示你有財運,感情順利。 夢見鴨子叫,家里會有貴客臨門,為自己的事業帶來新的轉機。夢見鴨子在水里游動,則意味著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前途光明,未來幸福。…

詳細 (2616閱)
夢見房屋漏水

夢見房子,在夢境中經常象征身體,不僅可代表自己的身體,也可代表其他人的身體。房子也確實像身體,有前門和后門,跟人體的嘴巴和其他開口的地方一樣。另外,房子也經常象…

詳細 (2824閱)
夢見接生

夢見接生,桃花運將有進展。夢見接生孩子,會愈來愈富。夢見接生男嬰,如果是男人,要生病;如果是已婚女人,是即將懷孕的先兆。夢見幫別人接生,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會主…

詳細 (2771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85閱)
夢見死人笑

夢見死人笑,是兇夢,表示你會遇到不如意、不和諧的事情。生意要虧損。同時也預示著你會因某件事情而受驚,到現在還沒靜下心來,對此感到很困擾。 夢見和死去的雙親一起大…

詳細 (1335閱)
夢見鴨子

夢見鴨子,預示將有財運,感情順利。 夢見鴨子在飛翔,象征著前途的光明,也預示婚姻,在新的家庭中將會孩子出世。 夢見鴨子進圈,預示工作一切順利,生意興隆,前景光明…

詳細 (353閱)
夢見集體裸體

裸體通常是指人不穿衣服以及不用其他一些遮羞的東西遮羞。夢中,裸體除去性方面的體現,最通常的是代表著純潔。 夢見集體裸體,預示你最近戀愛運上升。 女人夢見自己和其…

詳細 (363閱)
夢見大便

夢見大便,預示著近期會結交較好的朋友,并且在朋友的幫助下得到較好的財運。 夢見自己背著大便,預示著事業更上一層樓,財源廣進,是大吉大利的好征兆。 夢見衣服沾到大…

詳細 (34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