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半身不遂

(182閱)

夢見半身不遂,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半身不遂,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夢見妻子半身不遂,預示孩子可能會生病。

夢見朋友半身不遂,暗示有朋友正需要你的幫助。

夢見一個認識的人半身不遂,表示內心對夢中人的同情,或對他所處困境的理解。

夢見敵手半身不遂,預示你將取得勝利。

夢見治療半身不遂的情景,表示將近期對事業、生意或財產的管理起了作用。

病人夢見自己半身不遂,預示病情在好轉。

夢見別人半身不遂,預示可能會遇到新的困難。

夢見護理半身不遂病人,暗示會幫助別人脫離困境,或是有機會從事醫藥生意,會發財。

夢見中風、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 —— 家務事會纏身。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 —— 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幫助。夢見妻子癱瘓 —— 孩子會生病。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 —— 預…

詳細 (1588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80閱)
夢見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家務事會纏身。 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匡助。 夢見妻子癱瘓,孩子會生病。 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預示自己會勝利。 夢…

詳細 (1269閱)
夢見牙齒掉了還流血

夢見牙齒掉了還流血,預示著最近的壓力比較大,需要避免過度的疲勞和自以為是,也會和伙伴或同事有意見不和,建議你做什么事情都要放慢腳步,保持愉悅的心情對待是很重要的…

詳細 (916閱)
夢見癱瘓的人

夢見癱瘓的人,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癱瘓,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詳細 (49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