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猴子咬

(305閱)

夢見被猴子咬,但夢見猴子需要人們很仔細的去回想猴子的相關動作細節,以此來分析在夢中它的確切預義。

夢見猴子吃完香蕉后,踩著香蕉皮滑行,家庭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策劃好的事情也得不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夢到猴子蹲著,要生病。

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是不祥之兆。

孕婦夢見猴子,會生一個丑陋的男孩。

少女夢到猴子,要嫁給一個易怒嘴碎的男人。

夢見向猴子開槍,或打死了猴子,預示能降服敵人。

夢見猴子張牙舞爪要朝自己撲來,會家破人亡。

夢到猴子發怒,將會與鄰居為敵,并且名聲受損。

夢見猴子興高采烈,中斷的友誼會再次恢復。

夢見猴子吃東西,會面臨貧困。

夢到熟睡的猴子,將要去外國旅行。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蹲著 —— 是兇兆。夢見猴子蹲著 —— 要生病。 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 —— 是不祥之兆。孕婦夢見猴子 —— 會生一個丑陋的男孩。少女夢見猴子 —— 要嫁…

詳細 (2289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403閱)
夢見鴨子、兔子、老鼠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 —— 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夢見兔子在原野奔跑 —— 談情說愛的機會到了。發生的地點可能是冷飲店…

詳細 (3067閱)
夢見猩猩

夢見猩猩的形象,通常是人類自己愚蠢而笨拙一面的折射,也隱含有潛意識里渴望自然,返璞歸真的愿望。夢見猩猩,有可能反映你會被周圍親近的人誤解,并為此感到很苦惱,渴望…

詳細 (2025閱)
夢見小動物

夢見小動物,預示最近運氣會變好。就算遇見不好的事情,最后也會一帆風順。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 …

詳細 (79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