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英雄

(821閱)

夢見英雄,將會有貴人扶持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和事業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夢見力大無比,身強體壯,勇氣過人的英雄形象,是我們自身雄心斗志和努力奮斗的原型。他可能是真實的形象,也可能是神話傳說的形象。

夢見自己成為英雄人物,提醒你近期可能會受到同事或自己所敬佩的人的嚴厲批評。

夢見自己變成江湖上的英雄,通常代表你在現實中承受較多的壓力,感覺自己被環境束縛,沒有多少選擇來改善自己的處境,因此渴望自己充滿力量,能夠解決或消除各種各樣的問題。

夢見女英雄,似乎正夢想著命中注定的相遇、超越各種障礙,抵達目的般的浪漫的戀愛。有男朋友的話,或許正處于倦怠期。

夢見英雄死亡,說明你應該更多地發揮自己的直觀感受能力。

夢見互相爭斗的英雄,則表示你性格中完全對立的兩個方面。

夢見英雄救美,意味著凡事不要做得太絕,給自己留條后路。

不同人夢見英雄

中年人夢見自己成了英雄,表示是身強力壯的兆頭。

病人夢見自己成了英雄,表示病情會惡化,如果他的八字好,會得救。

老年人夢見自己成英雄,表示會溘然而逝。應該盡早立遺囑,分家產。

年輕人夢見自己成了英雄,表示自己身體強壯,并在不斷進取。

夢見貓

貓常常被用來象征人的某種特性,通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且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

詳細 (2.1萬閱)
夢見女人的穿著

夢見穿連身的窄裙套裝,你的性格可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潛意識中的麗人樣子容貌,就是一副很能干、成熟穩重的樣子。這可能和你從小對母親印象的反射有關,或許你的母…

詳細 (189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