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懲罰

(252閱)

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夢者會名利雙收。

男子夢見妻子被處罰,意味著夢者會繼承岳父母的地下寶藏。

女人夢見受到處罰,提醒夢者盡量不要與丈夫吵架。

夢見自己的敵人受到了嚴懲,暗示夢者能降服敵人。

夢見自己逃脫了處罰,則意味著災難臨頭。

夢見懲罰妻子,預示夢者夫妻生活幸福,相敬如賓。

夢見懲治親友,暗示夢者家里可能要吵架。

夢見懲罰孩子,則意味著財源廣進。

夢見懲罰敵人,表明夢者會受到領導的嘉獎、提拔。

夢見懲處下級官員,暗示夢者可能會遭受損失,應該多注意。

夢見接受處分,提醒夢者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導致失去朋友和支援者。

夢見法官宣判罪犯,暗示夢者會提職增薪。

夢見自己被法院嚴判,意味著官運亨通。

已婚女人夢見丈夫受到法辦,意味著夢者可能要生女孩。

夢見朋友被判刑,暗示夢者可能會遇到很大的危險。

夢見敵人被懲辦,表明夢者會戰勝敵人。

受指控的人夢見自己被懲辦,暗示夢者法院會撤銷對自己的指控。

夢見自己的案情嚴重,卻沒有受到重辦,預兆夢者會受到人們的喜愛。

夢見自己的案情較輕,卻受到了嚴判,表明夢者會官運亨通。

夢見自己被判為死刑絞刑,意味著所有的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懲罰、處罰

已婚男子受到了懲罰 —— 會名利雙收女人夢見受到處罰 —— 要與丈夫吵架夢見自己的敵人受到了嚴懲 —— 能降服敵人受指控的人夢見自己被懲辦 —— 法院會撤銷對他…

詳細 (2784閱)
夢見雕像

雕像主名。雕像通常都是有名的人物,象征著名聲。 夢見自己的雕像,是升官的祥兆。夢見砸碎雕像,則意味著敵人對自己設下陰謀。夢見銅鑄像,身體會強健、長壽。夢見白色的…

詳細 (1799閱)
夢見鵝卵石、河卵石

鵝卵石最常見在小河邊,長年累月承受著水流沖刷,表面變得非常光滑,并且質地堅硬。在夢中,鵝卵石代表著一種孤獨感,也會代表著頑強不屈的體現。 夢見鵝卵石、河卵石,預…

詳細 (298閱)
夢見被人冤枉、冤枉別人

被人冤枉是非常憋屈的事情。在夢中,被人冤枉常常代表著自己的內心中的一種憋悶之情。 夢見被人冤枉、冤枉別人,預示著自己將會得到他人的贈與,會有不菲的收入。 夢見自…

詳細 (780閱)
夢見老師、教師的心理學解夢

對許多人而言,童年時的老師,代表了無所不知的權威角色。老師教導我們知識與為人處事的行為準則,以及各種社會道德與規范。他對我們的成績與表現給予評分與評價。 老師的…

詳細 (1435閱)
夢見老師

夢見老師,童年時,老師代表著權威和無所不知,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和為人處世的方法。我們也會因為老師的贊賞而沾沾自喜,也會因為老師的責罰而惴惴不安;長大后成年后,我…

詳細 (681閱)
夢見死人敲門

夢見死人敲門是一種兇兆,這種人膽子可能是比較小的,而且在這段時間特別的容易出現問題,有時候還可能有一定的血光之災,所以要非常的小心,發展會受到一定的限制,但是這…

詳細 (1055閱)
夢見坐牢

心理解夢對夢見坐牢的解釋 牢即監獄。而監獄的懲罰功能是指國家使受刑人的身心置于刑罰的條件下,限制其精神和物質生活而產生的心理痛苦效應的總和。 夢見坐牢也許代表約…

詳細 (2308閱)
夢見法律

夢見法律,說明你很需要一些新鮮的人際空氣,對于現在的人際圈子似乎已經存在一些厭倦的狀態,應該要很好的主動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和你性格和生活環境都完全不同的你,也許…

詳細 (1419閱)
夢見手銬

夢見手銬,事業會成功。夢見戴上手銬,會揚名天下。夢見自己開啟別人手上的手銬,會受到嚴厲的懲罰。夢見別人手上的手銬開了,兩者會發生爭斗。夢見給別人手銬,他們會成為…

詳細 (1770閱)
夢見鳥籠

鳥籠裝煩惱。鳥籠由柵欄構成,和監獄的鐵窗很像,在夢中就意味著煩惱和憂愁。 夢見鳥關在籠子里,是坐牢和生活拮據的象征,意味著由于自己的錯誤受到懲罰,應該及時檢討自…

詳細 (1477閱)
夢見黃金

夢見黃金是失敗的兆頭。 看見黃金,你會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夢見自己在尋找黃金,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處境,取得成功。 夢見有人送黃金給自己,可能會蒙受損失…

詳細 (5658閱)
夢見天使

天使主兇。按照宗教的說法,天使的職責是賞善罰惡,而現實中的人多少都某些缺點和題目。夢見天使,往往意味著要為自己的過錯接受懲罰。夢見和天使交談,是不祥之兆,意味著…

詳細 (1813閱)
夢見藤條

藤條是懲罰,藤條是一種刑具,用來責罰人的,在夢中就象征著懲罰。 夢見藤條,就意味著會因自己的錯誤而受懲罰。夢到藤條斷了,意味著會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受到懲罰。夢到藤…

詳細 (1434閱)
夢見鐵路

夢見鐵路,暗示夢者可能想要去長途旅行或者遠行。 夢見鐵路的兩根鐵軌,象征著做夢人的前進方向。 夢見鐵路上有多根鐵軌,暗示夢者有多種選擇機會。 夢見交叉的鐵路口,…

詳細 (1855閱)
夢見頭、腦袋

夢見頭,象征權威,跟社會職位、尊嚴、煩惱、聰明智慧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系。夢見自己的頭大了,這是提升的先兆。夢見自己的頭一直變大,甚至變成數百倍的大頭,表示你的生活…

詳細 (2464閱)
夢見砍頭

表示懲罰。因此它可能是告訴你,你生活中的某種消極模式應得到改善。表示一種從過強的理性下獲得自由的需要。所以應給直覺多一點空間。 夢見別人被砍頭,預示你會遇到較大…

詳細 (2115閱)
夢見獎金

夢見獎金代表著名利、肯定和榮譽。獎金只有優秀的人才可以得到,得到獎金是一種肯定,更是一種榮譽,夢中的獎金,就是名譽的象征。 夢見獎金,表示最近運氣會比較好。夢到…

詳細 (3308閱)
夢見法律

法律是人們給行為所定下的必須遵守的法律準則。夢中,法律代表著社會的世俗規律。而學習法律則是代表著自己正在學習世俗的規律。 夢見法律,說明你很需要一些新鮮的人際空…

詳細 (198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