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龍卷風卷走

(849閱)

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運勢不佳,平時外出時多留意。

不同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

男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過段時間將會有好運來臨。

女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運勢起伏不定,多事多難。

單身者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感情運勢一般。

商人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財運慢慢的好轉,事事順心。

工作者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在工作上討論的機會較多。

求職者夢見自己被龍卷風卷走,預示著近來在求職方面的變數較多。

夢見龍卷風

夢見龍卷風,預示心情波動。龍卷風也象征脆弱,尤其是指情感和物質世界的脆弱。龍卷風也代表對某種特殊的、不情愿經歷的事情的一種危機感。你可能被脾氣暴躁/情緒化的人圍…

詳細 (1712閱)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詳細 (2095閱)
夢見刮風

夢見刮風,吉兆,預示著自己的地位會得到改善。 夢見刮污風,會遭到痛苦和不幸。 夢見刮起濕風,會有貴客登門。 夢見刮來陣陣熱風,要生病。 夢見清風徐徐,意味著自己…

詳細 (1603閱)
夢見風

夢見風,表示表示前途多難。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如果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

詳細 (63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