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破門而入

(403閱)

這種夢暗示著你平靜有序的生活出現了異常的情況,甚至潛藏著各種威脅和憂慮。因此,你的內心充滿了緊張和擔心。夢中若出現房子代表你正常有序的生活,而入侵者則是那些試圖進入你的個人世界,可能會擾亂你正常生活的人或事。

夢見破門而入

通常在夢中會出現類似以下的場景:不認識的人或者是竊賊正試圖進入你的房間,他在不停地搬弄著窗戶,沒有得逞,又聽見他在后門企圖撬開門,你立刻跳下床,飛速地去把所有的門窗鎖緊。在一些類似的夢境中,會有一些更加恐怖的場面,陌生的不速之客,破門而入,和你進行著一場追逐游戲,不停地追趕著你,你千方百計地躲藏并尋求救助,但都是徒勞無功的,最后甚至是被驚醒。

夢中出現的場景看起來并不少見,其實這種夢境預示著你的正常生活中潛藏著各種威脅和憂慮。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和交際圈,以及升職后承擔的新任務。在夢里,當我們拼命地去鎖緊門窗,設法保護自己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的夢境,從另一方面告訴我們在生活中的新變化的消極作用在你的內心深處留下的恐懼。

這種夢境并非要求你放棄眼前所出現的新機會,只是需要你全面看待眼前的新變化,了解其所帶來的消極影響。工作中,遇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伙伴同樣會引發你做這類的夢,雖然同是善良正直,沒有惡意,但是他的出現可能會讓你在工作中感到自卑或是競爭壓力。

保持那些對你有利的工作方式,交友原則,但要時刻留意那種被侵犯、陷害或是被包圍的感覺。保持高度的警惕可以讓你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至于陷入困境,沒有迂回余地。只要時刻保持這種警覺,一般來說,相信自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夢見破門入室搶劫

在這種破門而入的夢中,還會經常伴隨著那種入室搶劫的情況。在這種夢中所有的一切都發生的那么迅速,房間大門被整個砸開,接著劫匪們到處搜刮財物,家中的人被繩子捆綁起來,嘴被膠帶封著,不能呼救。有時候,他們是合伙做案,又或是一群問題少年,甚至還會夢到職業殺手,他們無論在肉體還是精神上都折磨著做夢人。

通常情況下,生活中那些讓你感到緊張、恐懼的因素會引發這種夢境,盡管這些因素不一定對你產生危害。例如:前夫為了經常探望孩子,搬到離你住所不遠的地方,而他的出現往往會讓你想起以前那些痛苦的經歷;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由于各種壓力或是彼此之間的矛盾,慢慢地開始出現分歧,相互指責,甚至爭吵。這時妻子往往會夢到一些兇神惡煞的土匪劫持他們當人質,并將屋子搶劫一空。如果現實生活中,你能知道打破幸福平靜生活的原因,那么在夢里,你極有可能清楚地記得那些搶劫犯的身份。

學會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合理安排工作計劃,對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要多留點回旋的余地;可以聽聽古典或是舒緩的音樂,或是做一些其他可以讓自己放松的活動;高瞻遠矚地看待問題,不要拘泥于眼前蠅頭小利。同時這種夢暗示著你的個人世界出現了某種危機,應盡量避免孤軍奮戰,和朋友多交流探討,學會與人分享。

夢的真諦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把簡單的問題變得復雜化從而感到煩惱,有時是因為過分追求完美或是擔心被人指責而不愿吐露自己夢的內容,又或是因為陳舊過時的解夢方法已經不能解決出現的新問題。

夢見打劫

夢中的打劫行為,意味著收獲、開支或朋友。 夢見被打劫,預示著會意外得到收獲。夢見被打劫的是物品,表明你會得到意外的收獲。夢見被打劫的是金錢,是在提醒你要節約開支…

詳細 (3088閱)
夢見偷盜

夢見偷盜,提醒你近期對與跟投資、金錢有關的行為,要謹慎,切忌沖動。 夢見錢包被人偷了,預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可能會遇到麻煩,也許要和人發生糾紛。 夢見家里被盜,提…

詳細 (298閱)